Enews257 教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57期  教務處最新消息


第二階段教學評量問卷開放填卷

本學期第二階段「教師教學評量」及「課程評量」自103/11/24 (一) 00:00起開放至104/01/25 (日) 23:59止。

教學評量分為「教師教學評量」及「課程評量」(6分代表:非常同意,1分代表:非常不同意),

歡迎同學透過校務資訊系統「D.1.20教學評量」進行問卷填答。

填答問卷時,請依實際上課進度及授課狀況進行填卷。如無實際授課,請按"下筆"跳過,勿評量該教師。

為維護學生填卷隱私,此問卷採不記名方式進行

同時自本學期起不提供老師查閱「教師教學評量」學生填卷名單,故請同學安心填答。

您的回饋及意見可作為本校提升教師教學品質之參考,敬請修課同學踴躍上網填卷。

填卷方法,請參閱教務處-教學發展專區-教學評量-學生之填卷說明簡報

(http://academic.kmu.edu.tw/ezcatfiles/b004/img/img/1343/161707842.pdf)


若您有任何填卷上的問題,敬請來信(電)洽詢。

聯絡人: 王于珊

Tel.: 07-3121101 ext 2109, 2017

104學年度轉系、輔系、雙主修名額公佈,提供學生適性選讀管道

104學年度轉系、輔系、雙主修各學系開放名額已經公佈於教務處網頁最新消息,正式簡章預計於104年2月份公告,並詳列各項申請時程,歡迎有意願申請的同學可以先了解有興趣的學系名額開放情形,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本處招生組。

  • 聯絡人: 陳姮蓉
  • 連絡電話:(07)312-1101 分機2109


成績單自助列印系統正式啟用

申請中文成績單不用再跑教務處囉!!

為提供更便利的教務服務,教務處特別爭取設置成績單自助列印系統,配合勵學大樓1樓的繳費機,自今日起,學生申請中文成績單在勵學大樓付費即可立即列印,歡迎有需要的同學多加利用!!


(教務處陳乃華提供,單位主管:林志隆教務長)


enews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