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58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58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日本宮崎大學貴賓參訪

日本宮崎大學醫學院院長Prof. Masugi Maruyama與其他4位來賓Prof. Haruhiko Maruyama、Prof. Yoshitaka Hishikawa、Prof. Shozo Yokoyama、Miss Amy Hombu 於12月16日(星期二)下午4:30蒞臨參訪醫學院,地點於國際學術研究大樓4樓醫學院共同討論室。


活動回顧

  •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身為一位心臟外科醫生,雖然沒有翅膀,但是卻能以靈巧的雙手,將病魔的鐵腕化成繞指柔,讓健康的心跳重新在每個病人身上搏動!醫學系於12月08日(星期一)18:30在國研大樓IR201舉行「Inside the heart─心臟外科醫師職涯分享會」,隆重邀請到心臟外科黃建偉醫師為醫學系莘莘學子們做職涯分享。
  • 醫學研究所於12月30日(星期二)13:00-15:00在國研大樓4樓醫學院共同討論室舉行職涯講座,邀請美敦力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香港總經理蕭經世校友、資深人力資源部主管吳世賢先生蒞臨演講,主題:「你該培養什麼能力以進入職場?」。


醫學院網站:http://cmed2.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顏正賢院長)


enews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