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59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59期  圖資處最新消息

目錄

圖書館寒假開放時間


【主題特展】2014年度開卷好書獎

開卷好書獎,是好書,也是好看的書,請一同進入閱讀的遊樂園,優遊展讀2014年度得獎佳作

  • 展示日期:2015.01~03月
  • 展示地點:圖書館前棟1F主題特展區
  • 展示內容:中國時報開卷好書獎相關得獎作品 (點我詳閱2014年度得獎書單)
  1. 年度好書‧中文創作
  2. 年度好書‧翻譯類
  3. 美好生活書
  4. 最佳青少年圖書
  5. 最佳童書
  •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圖書資訊處、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主軸六
  • 指導單位:中國時報【開卷】、國家圖書館


第39屆金鼎獎「特別貢獻獎」推薦事宜

  • 主旨:有關文化部辦理第39屆金鼎獎「特別貢獻獎」推薦事宜,請貴機關學校轉知所屬學術機構及圖書館踴躍推薦報名,請查照辦理。
  • 說明:
  1. 依據文化部103年12月30日文版字第10330349382號函辦理。
  2. 旨揭金鼎獎自104年1月1日起至1月31日止受理報名,報名系統、獎勵辦法及須知請逕上該部網站( 網址:http://www.moc.gov.tw/ )「主題網站」之「獎補助資訊網」查閱;或電話洽詢該部特別貢獻獎承辦人蘇小姐,(02)8512-6495。

【Lexicomp藥物資料庫】試用中

LEXI-COMP出版公司自1978年起即致力提供臨床資訊,協助臨床醫師、藥師做出最正確的判斷,並能提供病人更好的治療。LEXI-COMP出版公司出版了超過30本的專業醫藥學參考書,包括最受歡迎的Drug Information Handbook, Pediatric Dosage Handbook..。

LEXI-COMP包含下列子資料庫:

  • Lexi-Drugs
  • Pediatric & Neonatal Lexi-Drugs
  • AHFS Essentials
  • AHFS Drug Information
  • Geriatric Lexi-Drugs
  • Lexi-Natural Products
  • Lexi-Infectious Diseases
  • Lexi-Lab & Diagnostic Procedures
  • Lexi-Pharmacogenomics
  • Lexi-Drugs International

◎試用日期:即日起~104/2/26止

◎連線方式:新版電子資源查詢系統(http://erm.kmu.edu.tw) → Lexicomp藥物資料庫

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有機會抽獎)

為提升全民資安素養與電腦防護能力,教育部辦理「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活動,請於活動期間內(即日起至104年1月28日)踴躍上網檢測資訊安全素養認知程度,並有機會參與抽獎,詳情請參閱活動網站:

https://isafe.moe.edu.tw/event/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30卷12月刊出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感謝您多年來對高雄醫學科學雜誌的愛護與鼓勵,敬請您多引用本誌刊出的文章,提高引用率。

現將 高雄醫誌30卷12月刊出的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下載檔案) 以及28卷Keyword Index (下載檔案)、 29卷Keyword Index (下載檔案) 、30卷Keyword Index (下載檔案)、附上,供您引用參考。

高雄醫誌這塊園地因為有您而成長,期待您的繼續關懷與灌溉,匯集高醫人的研究產能,讓高雄醫誌因您而更燦爛。

感謝您的用心與協助。



(圖資處 蔣雲鳳 編輯,單位主管:張志仲圖資長)


enews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