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59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59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回顧

寒冬送暖愛心義賣活動

103年12月18日辦理高醫幸福日「寒冬送暖愛心義賣」活動,共計拍賣所得4,200元,拾獲現金22,670元,總計新台幣26,870元整,全數捐助本校緊急紓困金使用。

紫錐花運動拒毒萌芽 反毒宣導活動

103學年度第1學期社區國小--高雄市三民區博愛國小「紫錐花運動拒毒萌芽 反毒宣導活動」於103年12月24日由春暉社指導老師帶領,讓學童健康安全成長,促進身心正常發展,培養正確之人生觀。

營養諮詢活動

營養諮詢活動於103年12月26日共50位教職員師生參與此次活動,藉由海報展方式介紹健康飲食之知識,活動滿意度92%。

「醫學外的社運人生」講座

職涯發展組於103年12月10日辦理「醫學外的社運人生」講座,特別邀請了本校醫學系優質校友,也是學運醫療團隊召集人—柳林瑋醫師來分享。瞭解太陽花學運的內涵與啟發,及其醫學系的人生及職涯規劃歷程、與學運的連結。參與人次190人。12月11日辦理「$22k-MIT or Study abroad?」講座,邀請在美國執教的校友林明豐教授演講,分析目前就業趨勢,到底該在國內就業還是出國繼續進修?為還在猶豫的同學們的職涯規劃有更詳細的釐清與做決定的參考依據。參與人次112人。


(學務處張國英提供,單位主管:羅怡卿學務長)

enews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