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59 本校「2014辭歲晚會」紀實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59期  焦點報導



本校「2014辭歲晚會」紀實

秘書室 公共關係組 黃國忠



歲末年終,春節的腳步慢慢接近,本校舉辦一年一度的辭歲晚會,慰勞全體教職員工一年來的辛勞,也恭賀所有同仁逢春迎喜、新春喜洋洋。

1月20日,節氣時值大寒,在北風吹拂的綜合集會場上,校內同仁正忙碌著辭歲晚會籌備工作,擺桌、茶水、餐飲、晚會節目以及摸彩抽獎等各事項的準備,舞台上校內學院及處室同仁也爭取時間進行晚會的表演彩排。高醫辭歲旺年的這一天,同仁們的熱情,炒熱了冷颼颼的冬天,帶來熱情的暖流。

晚間6點時分,在學生社團熱情的迎賓舞蹈表演下,歡迎校內同仁以及校外賓客的蒞臨與會。帥氣美麗的男女主持人,也以時下最夯的話題“武媚娘”結合自拍神器的搞笑組合,與眾不同的開場方式讓參與2014辭歲晚會的同仁貴賓們,感受高醫的青春活力與創意。

高雄醫學大學2014辭歲晚會席開近百桌慰勞本校教職員工一年來的辛勞,陳田植董事長特別感謝這一年來教職員工的努力與奉獻,同時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洋洋得意。劉景寬校長致詞時感謝校內同仁這一年來的努力,尤其在六十週年校慶期間辦理了許許多多的活動,皆能順利圓滿的完成任務,也祝福校內教職員工新年快樂,未來持續為高醫努力。中研院吳成文院士也特別遠從北部南下參與盛會,吳院士表示高醫是所有私立大學學術傳統最好的,也祝福高醫校運昌隆,期許高醫再創新高峰。

晚會除了安排精彩的學生社團表演外,今年特別由醫學院、健康科學院、人文社會科學院以及會計室、圖資處、學務處等教職員工組成六支表演隊伍,在單位首長的帶領下,以青春活力、活潑可愛的歌舞表演,為晚會帶來精彩高潮。辭歲晚會中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摸彩活動,由校內首長捐贈的獎品、獎金以及校外嘉賓捐贈的禮品,近兩百份的獎項,讓整場晚會高潮跌起,董事會董事現場的加碼提供獎項,更讓校內同仁樂開懷。 2014年是本校創校六十週年紀念,六十年來,在校院同仁的努力下,打造了高醫六十年的成就,奠定了高醫持續邁進的動力與基礎。在辭歲晚會這一天,高醫同仁辭舊歲、迎新春,新的一年,新的一甲子開始,期待同仁繼往開來持續開創高醫新高峰。


enews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