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6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亞洲光化學會台灣分會2015年春季學術研討會」

本學系高佳麟副教授及陳慧芬助理教授承辦舉行本屆2015年光化學小組春季研討會,於104年1月23至24日於本校IR201教室舉辦。本研討會目的為提昇國內學術研討風氣,並培養學生論文發表能力。研討會內容包括邀請演講、主題演講(由大會選出博士後人員及博、碩士班學生擔任講者)及壁報張貼,以達啟發後進的教育目的及分享研究成果,且為鼓勵與會學生另有壁報論文獎及口頭報告獎。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花化世界」活動

本學系於104年1月28日於屏東縣私立青山育幼院(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學生會與牙醫系徐博政同學)舉辦「花化世界」活動。藉由有趣的活動與實作帶領學員接觸奇妙的化學世界,另加上牙醫衛教課程-牙齒保健和簡單的牙齒檢查,讓學員體驗不同的學習環境及授課方式,也讓本學系學生有學以致用之機會。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index.php/zh-TW/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