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65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65期  圖資處最新消息



目錄

HyRead高醫電子書大放送活動 (PART ONE)

  • 活動時間:2015/5/1-5/31
  •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及學生
  • 活動辦法
  1. 步驟一進入電子書平台(http://kmu.ebook.hyread.com.tw)
  2. 步驟二登入數位學園帳號/密碼
  3. 步驟三借閱電子書,排行前三名之讀者即可免費獲贈電子書(任選)
  • 活動獎品
  1. 第一名贈送HyRead個人版電子書2本(電子書價300元以下/本)
  2. 第二名贈送HyRead個人版電子書2本(電子書價250元以下/本)
  3. 第三名贈送HyRead個人版電子書1本(電子書價250元以下/本)
  • 備註:電子書價以HyRead電子書店網站電子書定價為準
  • 注意事項:得獎名單將於2015年6月10日前公布於網站上


資料庫有獎徵答,好禮等您來拿!

活動一HyRead台灣全文資料庫-學術好幫手,繽紛過生活


活動二華藝中文電子書-423世界閱讀日,閱讀閱開心


活動三SciFinder資料庫有獎徵答


「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104年2~3月得獎名單

【圖資處好禮相送】---看書好去處,歡迎多加利用「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

圖資處特於自主學習中心二樓設立「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配合學生修習課程之需求,提供各類指定參考書讓修課學生自行查閱,沉浸在安靜的書香環境裡培養自我學習的樂趣,歡迎同學們多多利用喔。

圖資處定期舉辦「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使用率排名贈獎活動,乃為持卡感應進入專區使用量累積排名計算,獎品數量有限,趕快呼朋引伴一起愛學習~

【教授指定書專區】利用之贈獎活動

  • 參加者:全校師生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5年5月31日。
  • 使用率統計:刷卡進入「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使用量累積排名計算列表為依據。
  • 結算日期:
  1. 第一次:2015年4月10日,2-3月使用量。
  2. 第二次:2015年6月10日,4-5月使用量。
  • 給奬方式:個人刷卡進入專區之使用量最高值15名致贈奬品。
  • 奬品:圖書文具相關禮品。
  • 附註:惟鼓勵本校師生多加使用該專區,不限定個人每日刷卡次數。

來「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看書,可以省省您的荷包!

開學囉!許多同學光是學雜費、生活費和交通費就快要負荷不了,再加上購買上課使用的教科書,更是一筆沈重的負擔。別擔心,除了接收學長姐的二手教科書之外,現在您還有另一種選擇,讓圖資處買書給您閱覽!

圖資處特於自主學習中心二樓設立「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配合學生修習課程之需求,提供各類指定參考書讓修課學生自行查閱,沉浸在安靜的書香環境裡培養自我學習的樂趣,歡迎同學們多多利用喔。


【主題特展】影像與文字的交錯-影視作品特展

精選國內、外熱門影視作品相關圖書、視聽作品,內容涵蓋醫學、人文、藝術、文學、科幻等多樣類型,提供全校師生在閒暇之餘,幫助個人自我探索、增廣見聞的閱讀新氛圍!


為使圖書館能提供更優質的閱讀服務環境,歡迎讀者填寫本特展滿意度問卷(http://goo.gl/tRL20p),將您的寶貴意見告訴我們,謝謝!

  • 【展示日期】

2015年 4月1日~6月30日

  • 【展示地點】

圖書館前棟1樓 主題特展區


【活動講座】去日本玩鐵道-春夏秋冬都好玩的鐵道旅行

知名部落客、暢銷旅遊書作家Rolla 肉拉,多年來造訪世界各國體會當地風俗民情,其中對於日本旅行體驗更是深入著墨,此次座談肉拉將分享於日本鐵道旅行中所感受到當地人情事物的溫熱,從北海道到九州,從四國到東北,在不同的季節裡出發,慢慢坐過許多路線電車,看著沿途窗外的風景,由雪景到滿開的櫻花~

  • 【講者簡介】部落格旅行作家 肉拉

台北人,雖然經常去旅行,夢想也是環遊世界,卻獨愛把回日本當作返鄉行程、定期造訪,否則肯定會得思鄉病。為了想和居酒屋的歐巴桑溝通而努力學習著日文,喜歡攝影,也愛畫畫。 目前出版著作有《希臘─彩繪藍白世界》、《東京VS 京都小旅行》、《手繪里斯本OLA小旅行》、《京都。中途下車:從206公車出發的散策,美食﹒咖啡﹒市集之旅》、《日本。鐵道旅行途中:在地慢車的人情味漫遊》等等。

  • 時間:5月15日(五)12:00-13:30
  • 地點:自主學習中心1F學習資源專區
  • 報名講座 http://tlep2.kmu.edu.tw/tlep2013/knewsdetailregfood.php?nid=3472
  • 主辦單位:高醫大圖資處/教學卓越計畫主軸六
  • 全程參與並交回問卷發放餐盒(總計80份,若不克前來請來信告知,謝謝!)
  • 請尊重講者,維護演講品質,勿遲到早退,活動期間請勿用餐。本活動列入學生演講活動紀錄。
  • 聯絡資訊:馮莉淳小姐 分機2133#74(R031074@kmu.edu.tw)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31卷5月刊出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感謝您多年來對高雄醫學科學雜誌的愛護與鼓勵,敬請您多引用本誌刊出的文章,提高引用率。

現將 高雄醫誌31卷5月刊出的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下載檔案) 以及29卷Keyword Index (下載檔案) 、30卷Keyword Index (下載檔案)、附上,供您引用參考。

高雄醫誌這塊園地因為有您而成長,期待您的繼續關懷與灌溉,匯集高醫人的研究產能,讓高雄醫誌因您而更燦爛。

感謝您的用心與協助。



(圖資處 蔣雲鳳 編輯,單位主管:張志仲圖資長)


enews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