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66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最新消息及活動預告

103學年度第2學期通識課程學習狀況紙本問卷施測

為了解通識課程教師教學情況及學生學習成效,本中心訂於5月19日(星期二)~6月12日(星期五) 派行政或助理人員至您指定的時段到課堂進行「課程學習情況」問卷施測,施測時間約5-10分鐘。此問卷主要是希望能了解學生這學期在通識課程的學習情況,以作為通識課程改善之參考。


104學年度通識架構革新

本校通識課程架構將於104學年度起(104年8月起)全面革新,新制修課規定適用於104年8月入學一年級新生,舊生完全不受影響。 惟選課系統因應新制通識架構而有部分文字更動,但亦將於選課系統標示舊制課程屬性之文字,以利全體學生識別並選課。詳細課程對照說明也將公告於本中心網站,屆時請各位學生多家利用。



活動成果報導

103學年度第2學期教師研習會暨書院導師培訓工作坊

本中心於4月24日(五)辦理教師教學研習會。藉此教育研習舉辦,分享教師對班級經營策略與技巧,並應用於課程規劃與評量設計,借以提升教師教學方法與輔導知能。 上午場次先進行教師教學經驗的分享,本次邀請語言與文化中心李玲珠副教授分享其教學經驗,並且也由人文社會科學院教學組蔡宇哲組長與院內老師說明教學評量與教學改善的討論。

Image:Gec266-1.png Image:Gec266-2.png Image:Gec266-3.png

下午場次則主要針對書院導師進行培訓課程,分別由五個書院的參與老師講述他們參與這段期間操作各項活動及經營書院的方式。

Image:Gec266-5.png Image:Gec266-7.png

活動最後於濟世大樓4樓空中花園舉辦較為輕鬆的聯誼活動,藉此增進教師間的感情。

Image:Gec266-9.png Image:Gec266-10.png


各項活動詳情,請參考通識教育中心網站 http://cge.kmu.edu.tw/

(以上由通識教育中心 鍾琬媚提供,單位主管:王儀君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