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67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67期  圖資處最新消息



目錄

敬請填寫【校園雲端資訊便利友善服務滿意度問卷】

敬愛的教職員生,您好:

圖資處為強化基礎建設及提供更完善與便捷的雲端資訊服務,懇請您針對以下問題提供寶貴意見,問卷調查結果僅做為分析與服務改善參考之用,不做其他用途,敬請您撥冗填寫,謝謝!

  • 【填卷方式】請點此進入填寫線上問卷
  • 【施測時間】即日起至6/19(五)止
  • 於103年12 份的調查問卷中,感謝許多同學和老師給予指教和鼓勵,針對其中部份已改善的問題,說明如以下網頁:http://goo.gl/f1OFkc 
  • 凡填寫問卷者並留下聯絡資料(僅限領獎通知使用,不挪為他用),將於施測結束後抽出5名填寫人,即可獲得精美小禮品一份。

圖書資訊處&教學卓越計畫主軸六 敬上


【APP Recommend 您推薦 我購買】

圖書館不僅提供多台時下熱門平板電腦借用服務外,現在更邀請大家來推薦喜愛又具學習力與特色性的APP,一同豐富平板電腦的使用功能喔!趕快來線上填寫APP推薦購買單吧~


來「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看書,可以省省您的荷包!

開學囉!許多同學光是學雜費、生活費和交通費就快要負荷不了,再加上購買上課使用的教科書,更是一筆沈重的負擔。別擔心,除了接收學長姐的二手教科書之外,現在您還有另一種選擇,讓圖資處買書給您閱覽!

圖資處特於自主學習中心二樓設立「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配合學生修習課程之需求,提供各類指定參考書讓修課學生自行查閱,沉浸在安靜的書香環境裡培養自我學習的樂趣,歡迎同學們多多利用喔。


【主題特展】影像與文字的交錯-影視作品特展

精選國內、外熱門影視作品相關圖書、視聽作品,內容涵蓋醫學、人文、藝術、文學、科幻等多樣類型,提供全校師生在閒暇之餘,幫助個人自我探索、增廣見聞的閱讀新氛圍!


為使圖書館能提供更優質的閱讀服務環境,歡迎讀者填寫本特展滿意度問卷(http://goo.gl/tRL20p),將您的寶貴意見告訴我們,謝謝!

  • 【展示日期】

即日起~6月30日

  • 【展示地點】

圖書館前棟1樓 主題特展區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31卷6月刊出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感謝您多年來對高雄醫學科學雜誌的愛護與鼓勵,敬請您多引用本誌刊出的文章,提高引用率。

現將 高雄醫誌31卷6月刊出的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下載檔案) 以及29卷Keyword Index (下載檔案) 、30卷Keyword Index (下載檔案)、附上,供您引用參考。

高雄醫誌這塊園地因為有您而成長,期待您的繼續關懷與灌溉,匯集高醫人的研究產能,讓高雄醫誌因您而更燦爛。



(圖資處 蔣雲鳳 編輯,單位主管:張志仲圖資長)


enews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