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6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5月份活動回顧

●生命科學院2015院運盃

停辦一年的生命科學院院運盃於2015年5月16正式開打啦! 今年院運盃比賽項目主要以排球為主,本賽程為期兩天,本學院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及生物科技學系都有非常多組隊伍參賽。 化學系在第一天的比賽項目中拿下不錯的成績,最終在男籃、男排、女排以及接力賽等項目奪下冠軍。雖然沒有專業的裁判以及豐富的獎金,但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達到了舉辦本活動最初的目的。

Image:1040617-1.jpg


●生物科技學系「SGS參訪」

本學系於5月20日(三)至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參訪,隨行指導老師有陳炳宏主任及梁世欣助理教授,參訪人數生技系二年級學生共計39人。

Image:1040617-2.jpg Image:1040617-3.jpg


●生物科技學系「103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講座」

本學系劉旺達助理教授於5月21日(五) 受邀至高雄市鼓山高級中學擔任活動講師,進行103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講座-「跟著螢光魚游進生物醫學的領域」。


●生物科技學系「大三班級家長座談會」

5月23日(六)10:00 ~12:00於本校國際學術研究大樓地下2樓300人會議廳舉辦「2015高雄醫學大學大三班級家長座談會」,本學系有家長、學生、教職員等共計25人參加,並於12:00 ~14:00於N215進行職涯說明會,由本學系陳炳宏主任、邱建智老師、王記慧導師、陳逸夫導師、梁世欣導師/輔導老師與家長、學生進行職涯說明及交流。

Image:1040617-4.jpg Image:1040617-5.jpg


6月份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6月份特別演講活動

演講日期 演講者 講題
6/5(五) 朱知章 摩根講座教授

Department of Biomedical Engineering, Cornell University

Nature-Inspired Compound Design of Pseudo-Protein Biomaterials for Human Body Repair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乳酸過度堆積之生物系奧林匹亞盃」

一年一度的生奧盃已於6月7日熱鬧登場,不管是籃球、排球、躲避球與三分球大賽皆有系友一同共襄盛舉,其中男籃的比賽可說是爭得你死我活,最後系友隊不負眾望奪得冠軍,而久久沒有登場的躲避球大賽,系胞們皆玩的不亦樂乎,非常應景生奧盃促進彼此間感情的目的,就在不停的比賽與加油聲下,汗水淋漓地畫下美好的句點,生奧盃,明年再見!」

Image:1040617-6.jpg


●生物科技學系「100級畢業茶會」

6月13日(六) 13:00至16:30於N216、N217舉辦100級畢業茶會,畢業送舊茶會安排有家長座談會、微電影撥放及學長姊快問快答等活動,感謝各位學長姐學弟妹一起共襄盛舉!


Image:1040617-7.jpg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