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68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最新消息及活動預告

☞ 高醫通識教育學報持續徵稿中

高醫通識教育學報(ISSN1991-1904)為高雄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發行之學術刊物,每年發行一次,截稿日期為每年8月31日,於12月出刊。

徵稿內容與範圍:通識教育理念之闡揚與論述、全人教育之理論與實務、通識教育發展之歷程與趨勢、通識教育課程之設計與實作、通識教育實踐之問題與解決、科技與社會(STS)和科技、人文素養學習成效、社會與醫療(STM)、書院教育學習成效等議題,皆歡迎投稿。以上論文皆應未曾在國內外刊物公開發表者。

徵稿須知及稿件格式等,可點閱查詢 高醫通識教育學報網頁


☞ 104學年度書院導師培訓工作坊

透過書院理念與經驗分享,凝聚書院共識。

時間:104年6月24日(星期三),下午1:30至5:30

地點:濟世大樓9樓915會議室

參加對象:五大書院全體導師


☞ 104學年度高醫書院共識營培訓

邀請104年已選拔出的新任生活學習助理與各書院新任總導師、副總導師,希望藉由共識營中的團隊活動及課程凝聚導師及生活助理之向心力,以利未來書院教育的推展。

日期:104年6月27日(六)~104年6月28日(日)

地點: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

參加人員:高雄醫學大學學院師長與幹部


☞ 2015兩岸四地高校現代書院制教育論壇

為推進對他校書院制教育管理模式的深入研究,本校書院將於7月17日、18日(週五、週六)前往中國參加「2015兩岸四地高校現代書院制教育論壇」,也希冀藉由參加本次論壇來加強與他校書院間交流合作、協同創新、資源分享。

活動成果報導

♫~ 103學年度書院之夜

5月20日(星期三)晚間辦理「書院之夜」,展現五個主題書院一學年的學習成果,各書院在18分鐘內不限形式表現出一學年所學習之成果,並開放書院導師及現場觀眾使用IRS評分,於活動最後評選五大獎項。此外,訂於6月27日、28日(週六、日)將在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辦理共識營,參加人員主要為104學年度新任生活學習助理與各書院新任總導師、副總導師,希望透過共識營所規劃的主題課程及活動凝聚向心力,以利未來書院教育的推展。

Image:gec268-1.JPG Image:gec268-2.JPG Image:gec268-3.JPG



♫~ 「高桌晚宴 (High Table Dinner)」

書院院長 劉景寬校長特別為103學年度高醫書院生活助理及院生於6月3日(星期三)晚間,在本校國研大樓B2走廊辦理「高桌晚宴 (High Table Dinner)」作為結業典禮,並於晚宴中頒發典範生活助理獎及書院達人獎。

Image:gec268-4.jpg Image:gec268-5.jpg



各項活動詳情,請參考通識教育中心網頁 http://cge.kmu.edu.tw

(以上由通識教育中心 鍾琬媚提供,單位主管:王儀君主任)


enews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