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71 學務長的話~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71期  學務處專題


學務長的話~ 歡迎大學新鮮人,學務處在你/妳左右!

學生事務長/醫學系藥理學科 羅怡卿教授


首先誠摯地歡迎你/妳成為高雄醫學大學大家庭的一份子!大學生活是奠定人生基石的寶貴時光,期許您能學習到札實的專業能力、培養良好的品德、面臨挫折和壓力時能有堅韌抗逆的能力,並且能學習如何找尋資源來處理問題。

學務處會是同學在校生活期間最頻繁接觸的單位,也許在就學期間可能會面臨各式各樣的問題或者困難,從生活適應到人際關係,甚至對未來人生規劃等。學務處會提供一切相關資訊與協助,舉凡宿舍、校外租屋、就學貸款、獎助學金、校園安全、身心健康輔導、職涯規劃、課外活動、意見反應管道、緊急聯絡電話等與同學生活密切相關的大小事項。

在本校之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中,學務處廣邀職涯領域相關專家從產官學多元化的角度,引導學子更深層的思考,培養學生應具備之職場能力與態度,增進職場多元軟實力。除此之外,更於104學年度參與教育部起飛計畫,提供弱勢同學全方位協助及支援,包含課業輔導、協助職涯規劃及輔導、提供實習機會、就業機會媒合及社會回饋與服務學習、助學專款等。

只要各位同學有任何困難,隨時歡迎您與學務處連絡,學務處的同仁都將會以「全面關懷,主動服務」的理念給予相關服務與支持、盡力協助各位,同學也可上隨時學務處網頁瞭解最新消息與校園活動訊息。

希望我們能共同營造溫馨友善的校園環境,期許同學能在大學生涯中立定自己的志向並培養追求夢想的能力與勇氣,也盼望我們能在同學們豐富精彩的大學生活中成為各位學習過程的好夥伴!


enews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