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77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77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計畫申請

智慧電子科技前瞻應用研究專案計畫

科技部工程司公開徵求105年度「智慧電子科技前瞻應用研究專案計畫」,本計畫申請及審查包含「構想書」及「計畫書」兩階段。計畫申請人應於104年12月25日(星期五)中午12時整前,將構想書電子檔E-mail至科技部工程司聯絡人信箱:謝玉娟小姐, E-mail:sos222@most.gov.tw並副知產學營運處(陳淑媛小姐 spring@kmu.edu.tw)。構想書審查結果將於105年3月31日(含)前通知各申請人。本計畫著重與產業界之合作,申請人須另有相對應之業界合作計畫。相關注意事項請參閱下列網址:https://www.most.gov.tw/eng/ch



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綠能低碳產業聚落推動計畫

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徵求105年度「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綠能低碳產業聚落推動計畫」,本計畫分為整合型計畫及個別型計畫,每案最高補助1,500萬元;創新型計畫,每案最高補助250萬元,申請期限:自104年12月1日起至105年1月31日止(郵戳為憑),校內申請截止日期105年1月20日,申請文件及相關注意事項請參閱下列網址:http://greenpower.scipark.tw/




活動預告

亞洲智慧生活國際學院

2015「亞洲智慧生活國際學院」是由教育部委託高雄醫學大學主辦、工研院協辦的跨領域國際工作坊,為期五天(11月25日~29日)。今年將探討的主題是「智慧健康長照」在全球脈絡裡的重要性, 提供學員一個跨醫學與設計領域的國際交流平台。

今年有來自美國哈佛大學、 美國夏威夷大學馬諾阿分校、荷蘭愛茵霍芬科技大學、韓國首爾大學與新加坡國立大學等名校的學員參與。國內學員則招募到台灣大學、成功大學、高雄醫學大學、台北護理健康大學、雲林科技大學等多元背景的優秀學員。我們希望藉由此工作坊發揮台灣與國際間的合作與創意,共同發掘應用在智慧健康長照的新設計概念,並思考如何將智慧生活的科技應用到未來的長照服務裡。

  • 11月25日(三)開幕式
  • 11月26日(四)~28日(六)工作坊
  • 11月29日(日)學員成果發表

報名網址:http://ppt.cc/4pdBt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何美泠產學長)


enews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