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7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生物科技學系「聯合耶誕晚會」

「管他什麼技化,high就對了!」由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生物科技學系及醫管資系3系聯合舉辦「聯合耶誕晚會」將於12月30日在學校風雨球場舉辦,當天將會有社團和各系舞蹈表演等精彩活動,各式各樣的豐富表演內容,透過聯合舉辦,增進3系間的情誼,想認識更多朋友的你,絕不能錯過!想看同學表演或想體驗晚會氣氛的你一定要來參加!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職涯講座-創業進行

為了讓學生有多元就業面向,於104年10月28日中午12點~14點假國際學術研究大樓 IR301室舉辦,此次邀請自行創業的大學部第13屆王雪華校友(法鉑生醫開發有限公司研發總監、順評油脂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研發工程師)至系上與同學們分享創業過程的點點滴滴。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仙履奇緣Thanksgiving」

本學系系學會於104年11月27日CSB101舉行感恩節活動,邀請系上同學及老師同樂,氣氛熱烈有趣,過了一個很溫馨的夜晚。


●生物科技學系「兄弟盃」

「兄弟盃」於104年10月31日、11月1日在加賀羽球場及學校的風雨球場舉辦,各種球類運動和各種有趣的趣味競賽,系上的大家渡過了激烈又歡樂比賽!


=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蒙面歌王系K大賽」

12月8日於演藝廳舉辦蒙面歌王系k大賽,這次比賽參賽者都將蒙面出場,並分為紅藍兩方進行PK,邀請每年級一位同學擔任評審和教授現場犀利講評,由現場觀眾選出人氣王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兄弟盃」

好玩又有趣的兄弟盃即將在12月盛大展開囉!看到「兄弟盃」比賽你以為是籃球或排球比賽嗎?不!我們依照同學們的喜好並促進彼此交流,舉辦屬於醫化系獨一無二的比賽項目:麻將、大老二、橋牌、爐石、風聲及英雄聯盟等貼近我們生活的活動,歡迎大家來參加!

●生物科技學系「服務學習」

服務社會、服務大家是回饋的一種方式,大學生多利用寒暑假的時間返回家鄉服務學習,在離開家鄉的外地讀書在繁忙之餘,撥空時間出去回饋社會也是另外一種體驗大學生的方式。本學系「服務學習」於104年12月6日上午到育幼院,下午西子灣的海灘淨灘,在育幼院透過動手作教小朋友一些簡單的科學實驗帶給他們快樂,下午進行淨灘的活動,改善現在環境的髒亂,透過親身體驗發現許多被我們忽略的社會問題,透過一次的體驗感受社會。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演講時間:星期三下午2~4點/國研大樓IR301教室、星期五下午1~3點/國研大樓IR301教室

Image:1041202-7.jpg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

於12月4日中午12:00-13:30在視聽中心舉辦「Development of an optical probe for detection of chondrocyte apoptosis following cartilage injury」演講,演講者為唐力平教授Dr. Liping Tang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rlington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