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7 大博會 高醫大名醫坐鎮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27期 活動回顧

大博會 高醫大名醫坐鎮

攤位設於大門入口處 吸引考生及家長駐足 九千份介紹專冊索閱一空

【記者吳峙嵩高雄報導】在今年大學博覽會南區會場中,高雄醫學大學攤位設於大門入口處,位置優越,吸引非常多的考生及家長參觀瀏覽,該校並派出重量級的名醫教授,擔任解說諮詢員,為眾多考生解答疑惑。

兩天的大學博覽會,吸引為數眾多的考生,以及關心自己子弟前途的家長,絡繹不絕的前往設於高雄市工商展覽中心會場參觀。由於高醫大負責今年南區會場的醫護重任,所以,該校的攤位就被安排設於大門入口處,位置非常優越。

為加深大家對高醫大良好的印象,該校兩天都派出重量級的名醫教授,擔任解說諮詢員。昨天輪由醫學系主任兼高醫大附設醫院副院長賴春生領軍,詳細為想要念醫的年輕學子,分析如何選填志願,以及醫學院的課程,同時介紹高醫大優良的教學設施,是一所值得信賴的醫科大學。

據悉,該校印製的九千份介紹專冊已被索閱一空,高醫大在學生心目中的份量,可見一般。


Image:18-2.jpg

enews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