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7 新設研究所暨改名學系揭牌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27期 活動回顧

九十三學年度新設研究所暨改名學系揭牌

李敏君提供活動資料、e快報編輯室編輯 陳瑞仁攝影

「九十三學年度新設研究所暨改名學系揭牌典」於 8 月 3 日 在濟世大樓二樓 CS201 舉行,共新設醫學遺傳、藥理學、生理及分子醫學、臨床藥學、醫務管理學五個研究所,以及原醫學技術學系改名為生物醫學檢驗學系。曾清楷董事代表董事長陳田植致詞期勉全校師,王國照校長頒發聘書予所長及系主任。

王校長在典禮中致詞表示,高醫為提升學術競爭力,今年新增五個研究所,希望培育更專業的人才,他也期許全校師生結合校內外資源,為創造高醫及自我價值而努力。新學年度本校六學院共有 20 個學系,加上新設研究所共有 16 所研究所,研究方向朝更專業、符合就業市場邁進。

新學期新任所長及改名學系系主任分別為:醫學遺傳研究所辛錫璋所長、藥理學研究所陳英俊所長、生理及分子醫學研究所楊瑞成所長、臨床藥學研究所李勇進所長、醫務管理學研究所邱亨嘉所長及生物醫學檢驗學系 ( 原醫學技術學系 ) 蔡麗玉主任。

Image:171.jpg

enews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