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王英基教授、林信仁教授榮退惜別茶會

歲月長河潺潺地流過,我們敬愛的師長王英基教授、林信仁教授即將於105年的1月底榮退,走向人生另一個旅程。回顧這幾十年的光陰,雖歷經本校許多動盪與堅苦的時期,他們始終固守在本份的崗位上,從未曾輕言離去。這種無私奉獻的高貴情操,真是值得我們後輩子弟景仰與感懷在心。我們謹藉此特別的聚會,來聆聽他細數人生踏過的足跡,同時也表達對他最崇高的敬意。 日期:105年1月15日(星期五)上午9:00,地點:國際學術研究大樓B2多功能會議室。誠摯期盼您蒞臨共襄盛舉,為歡送茶會增添光彩。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聯合舞會

今年的聖誕舞會終於不再只有我們自己嘍!我們聯合醫資及生技一起"管他什麼技化,high就對了",於12月30日(三)風雨球場盛大開演,準備了很多精彩的表演,也讓各學系彼此來個大交流!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福山植物園區校外教學」

本學院生物系程建中老師、譚棉心老師、趙怡姍老師於12月17日帶領修習保育生物學學生到宜蘭縣福山植物園區進行校外實習教學,一同觀察大自然的運作和人類管理的機制並享受寧靜的自然。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聖誕晚會嘉年華」

本學院生物系系學會於12月22日在康樂室舉辦聖誕表演大賽,讓系上同學有一個表現自己的機會!無論樂器演奏、樂團表演和戲劇演出,各個活動都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其中四個年級都各出了一個班級表演,更是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大家在溫馨、祝福的氣氛中迎接平安夜,和樂融融,情感更加的凝聚。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演講時間:星期三下午2~4點/國研大樓IR301教室、星期五下午1~3點/國研大樓IR301教室

Image:1041230-5.jpg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