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0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法規公告

★ 公告本校「通識教育中心學生抵免學分要點」全條文。本要點可於法規資料庫下載。

通識教育課程公告

★ 歡迎各位教師開設105學年度第1學期通識教育課程,敬請於105年2月5日(五)前提出申請。(表單請上網頁公告下載)
★ 103學年度(含)前入學學生選修深化課程、輔助課程公告
★ 104學年度起「大學入門」課程若未通過,須補修「通識學堂」,詳細活動列表將於1月底公告於通識教育中心網站。

105年1月份活動

【璀璨生活戀戀藝術】藝文季

★ 本月講座、動態活動、靜態活動請上通識教育中心網站查詢最新活動

高醫書院活動

★ 日新書院將於1月18日、19日辦理壯遊阿塱壹古道。

104年12月份活動回顧

★ 104年12月12日(六)高醫書院假高雄市澄清湖辦理書院導師與生活學習助理共識培訓。
高醫書院周逸衡副院長、凌儀玲執行長、李惠珠秘書全程參與書院總副導師及生活助理團隊活動,劉景寬院長也親字至現場幫團隊打加油打氣!在一日的探索教育、經驗分享和心得交換之後,帶著疲憊卻充實的身心,為下學期的活動及共學日開始儲備能量。

  


★ 104年12月23日(三)至12月26日澳門大學呂志和書院高醫行。
陳副院長 滿輝率團一行十位書院生與本校高醫書院進行學術、文化交流;一同參與各項活動,包括時事討論、校外參訪、共膳、動態藝文表演等,兩校書院生及生活助理互動融洽,使雙方學習到不同的文化及知識。

  


(資料編輯:王之青,單位主管:凌儀玲主任)


enews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