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1 生命科學院-意見交流Q&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81期 

生命科學院-意見交流Q&A

Q:加強學校設備修繕的效率。

A:學校設備修繕,經營繕組接獲維修單後,上班時間24小時內維修完成,如需委外廠商施工者,則時間需考慮行政作業流程而定,並可至線上系統查詢維修進度。

Q:機車違規拖吊頻繁,機車停車位不足,建議改建和川停車場機車停放設施,例如:高應大及正修科大機車停車場為2層鋼構建築?

A:本校和川停車場外步道常見不依擺放方向停車,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困擾,請同學將心比心,學生宿舍東側外牆原停放腳踏車的地方改為機車停車場,增加停車位。

Q:建議操場改為PU跑道,以減少運動時塵土飛揚所造成的不便 (EX:空氣不好,或是鞋子被染紅)

A:紅土跑道對於跑者的膝關節和踝關節的防護優於PU跑道,且PU跑道在炎熱的夏季高溫下會釋放有毒素物質。權威骨科醫師一致認為紅土跑道優於PU跑道。


enews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