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2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105年1月份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王英基教授、林信仁教授榮退惜別茶會

歲月長河潺潺地流過,我們敬愛的師長王英基教授、林信仁教授於105年1月底榮退,走向人生另一個旅程。回顧這幾十年的光陰,雖歷經本校許多動盪與堅苦的時期,他們始終固守在本份的崗位上,從未曾輕言離去。這種無私奉獻的高貴情操,真是值得我們後輩子弟景仰與感懷在心。我們於105年1月15日國際學術研究大樓B2多功能會議室舉行榮退惜別茶會,聆聽他們細數人生踏過的足跡,同時也表達對他們最崇高的敬意。


●2016 ISCMC世界華人藥物化學研討會

2016 ISCMC世界華人藥物化學研討會於105年1月18日至20日至苗栗西湖渡假村舉辦,本次研討會高雄醫學大學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為協辦單位。


●第七屆亞太理論暨計算化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第七屆亞太理論暨計算化學國際學術研討會於105年1月25日至28日於高雄國賓飯店舉辦,本次研討會由本校醫藥暨應用化學系主辦,研討會邀請在理論計算化學領域表現非凡的國內外專家學者一同參與。

105年3月份活動預告

●生物科技學系「實驗室講座」

上課之外想要學到更多關於生技更多的知識嗎?進入實驗室是很多學長姐的選擇。系上老師有不同的專長及研究領域,讓想學習的大家能多方面選擇自己最適合的實驗室,「實驗室講座」將於105年3月2日或105年3月9日舉辦,屆時將由學長姊或各實驗室老師親自出馬,向大家說明各實驗室的研究方向,及進入各實驗室的經驗分享,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讓生技系的學生能更加了解自己的興趣及訂定未來的目標。


●生物科技學系「企業參訪─動物中心」

本學系將於105年3月16日舉辦「企業參訪─動物中心」活動,透過走訪參觀動物中心,了解企業的內部實務運作,補強書本所學的不足,下午有機會順路到奇美博物館參觀留念,如同小型的校外教學一般。


●生物科技學系「系K&生技之夜」

本學系「系K&生技之夜」將於105年3月底舉辦,想一同high翻夜晚,透過歌聲讓更多人記住你,並搶下寶座,又或者是想看自己的同學最佳的演出?今年的系K結合了生技之夜,讓我們在學期的開始用歌聲拉開序幕,透過一場音樂的饗宴再一次認識自己熟悉的同學,更誠摯邀請所有喜歡音樂的朋友們參加這次的比賽,拿下屬於自己的最佳成績。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