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6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院運盃」得獎情形

105年4月9日至10日生命科學院院運盃開跑,由三系系學會統籌舉辦,比賽項目包含男/女排球、男/女籃球、桌球、躲避球、拔河、接力賽,三系各系隊打得如火如荼、難分難解,十分精彩,最後本學系榮獲女生排球隊第二名、男生籃球隊第二名、桌球隊第二名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升學座談會」

105年4月11日本系學會舉辦一場「學長/學姐升學座談會」,敬邀學長/學姊提供有關升學方面的經驗,讓對於未來有疑慮的學弟妹們提早了解並安排規劃。


●生物科技學系「系卡K」

生物科技學系系學會於105年4月8日舉辦系卡K活動,給了大家一個難忘美好的夜晚。


●生物科技學系「企業參訪─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

生物科技學系於105年4月13日安排師生至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進行參訪,活動圓滿結束,此行也讓學生更加了解企業的內部實務運作。


活動預告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104學年度第2學期系學會活動」

5月7日至8日生奧盃,5月16至20日生物週、5月24日送舊餐會、6月4日畢業典禮,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生物科技學系「生技週」

想要讓其他系更認識關於生技系的種種嗎?又或者覺得還不夠了解自己系的特色呢?「生技週」將於105年5月2日至105年5月6日在郵局前廣場舉辦,想在體驗一次被噬菌體熱潮風靡的經驗嗎?想看一次3D列印如何讓你印象深刻嗎?透過短短五天將生技精神散播給全世界,更透過小小的精美商品讓回憶更加真實深刻,「生技週」我們不見不散!


●生物科技學系「系K」

生物科技學系系學會預計於105年4月8日舉辦本系系卡K活動,時間:18:30-22:00,地點:CSB2康樂室。


4月份特別演講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特別演講

演講時間: 星期三下午2~4點/ 國研大樓IR301教室 星期五下午1~3點/ 第一教學大樓N218教室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