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87 圖資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87期  圖資處最新消息


目錄

電子資源系列活動 好禮送

【活動一】電子資源線上有獎徵答

  • 活動目的:為讓校內師生更熟悉電子資源,並增加電子資源使用效益,特舉辦一系列線上有獎徵答活動,邀請大家一起答題拿獎品。
  • 活動時間:105年5月1日至105年5月31日。
  • 活動方式:三階段線上有獎徵答,於活動時間內參加任一場活動並全數答對者可參加抽獎活動,參加場次越多抽獎機會越高。活動結束後,將抽出10名得獎者。
  • 活動獎品:7-11商品卡 10名。
  • 詳細活動內容請連結圖書資訊處首頁http://olis.kmu.edu.tw


【活動二】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登入總次數比賽

  • 活動方式:每季統計當季登入電子資源查詢系統(http://erm.kmu.edu.tw )總次數,最高前幾名讀者將獲得精美贈品。得獎名單將公告於圖資處首頁最新消息。


2016年4月新書通報


2015電子資料庫及電子期刊使用排行榜

請連結圖書資訊處最新消息


2017年新訂及刪訂資料庫、電子期刊

請連結圖書資訊處最新消息


Windows 7 強迫更新說明全校通知

最近部分教職員工生反應微軟 Windows 7 作業系統,自動強制升級成 Windows 10。除了 Windows 7 外,還有部分Windows 8.1 用戶也出現這個情形。發生強制自動升級狀況的教職員工生表示,完全沒有透過任何行為同意電腦升級,也就是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舊版 Windows 作業系統就被逕行升級成 Windows 10。其實當中的關鍵主要有兩個,首先是從2015年開始,Microsoft 已經將 Windows 10 作為「建議升級」項目,在用戶使用 Windows Update 安裝各種安全性更新時,若是沒有手動取消 Windows 10 升級檔案的勾選,作業系統在你按下升級時,就會自動認定用戶同意升級至 Windows 10。...more


【活動講座】旅行圖中:找尋台灣最真實的感動

Image:olis2871.jpg

活動報名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32卷03月刊出文章題目及關鍵字

感謝您多年來對高雄醫學科學雜誌的愛護與鼓勵,敬請您多引用本誌刊出的文章,提高引用率。

現將高雄醫誌32卷03月刊出的文章題目及關鍵字(下載檔案) 以及31卷Keyword Index(下載檔案) 、30卷Keyword Index(下載檔案)、附上,供您引用參考。

高雄醫誌這塊園地因為有您而成長,期待您的繼續關懷與灌溉,匯集高醫人的研究產能,讓高雄醫誌因您而更燦爛。

感謝您的用心與協助。


江湖一點訣 ~【學習分享園地】

學習分享園地,提供學生國考經驗、新知及學習心得之資源分享平台。透過典範學習經驗之分享與心得交換,促進知識團體交流,擴大知識的價值,激勵學生學習動機與創意。

  • 學習歷程及國考經驗談
  • 讀書技巧和方法分享

(“學習技巧和經驗之分享”、“How to face your books?”、“讀書技巧和方法-英文篇”、“讀書?計畫?”... 等)

  • 如何讓大學生活充實又多采多姿

(“社團、國際交流及學習的方法”、“暑期研究計畫的心得”、“社團、志工,樂悠遊”、“學習,假期不留白”、 “健康、運動,好元氣”等)

  • 專業研讀小組讀書會


請連線瀏覽:學習分享園地

請分享我們的活動成果


「教授指定參考書專區」歡迎同學們多多利用!(104-2)

請連結圖書資訊處最新消息


104學年度第二學期指定參考書書單

教授指定參考書/課程用書


(圖書資訊處王瑋婷編輯,單位主管:張志仲圖資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