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恭賀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第26屆系學會改選

又到了傳承交接的時候了,系學會於105年5月9日至13日與學生會一起舉辦三合一選舉,投票時間帶著學生證投下表達自己聲音的一票。會長候選人為大二朱祈綸,副會長候選人為大二林亨諺。恭喜他們順利當選並且繼續讓系學會茁壯,為醫化系學生做最好的服務。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職涯講座公聽會』

系學會於105年6月3日(星期五)針對全系學生舉辦職涯講座公聽會。現在不說要等到什麼時候,透明革命-轉型正義在高醫,藉此管道使學生與系上同仁能進行面對面雙向溝通,避免認知上的差距,讓雙方都能獲得進一步的成長,創造雙贏的局面。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畢業典禮』

101級畢業典禮在105年6月4日(星期六)一陣歡笑聲度過了,這次典禮請來所有導師群來幫忙正冠,由既熟悉又尊敬的師長幫自己撥穗,感覺學長姐們各個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幽默的班導師們總是會天外飛來一筆的講了些什麼逗得大家開懷大笑,讓正冠典禮除了以往的嚴肅以外,更增添了許多色彩。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104學年度第2學期系學會送舊餐會」

105年5月24日由系學會辦理本系送舊餐會,地點在CSB101,將本系學會的重大組織任務移交給下一屆的學弟妹們,並把握機會與大家一起的時光。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104學年度生物系第21屆畢業典禮」

105年6月4日由系學會籌辦本系21屆畢業典禮,地點在附院第二講堂,本系教師、應屆畢業生與家長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生物科技學系「BT101級正冠典禮及畢業茶會」

105年6月4日由BT102級及103級的同學為學長姐所舉辦的畢業茶會及正冠典禮,為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帶來最後的感動。正冠典禮在家人與師長的見證下,意味著完成了大學四年的學業。緊接著登場的是畢業茶會,投影片放映大學生活四年來點點滴滴的同時,接受來自師長、學弟妹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及精心準備的禮物,一切在歡笑與淚水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結束是另一段新故事的開始,祝福BT101級畢業生:畢業快樂、展翅高飛!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