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1 教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91期  教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恭賀!!103學年度共5位教師獲「教學傑出教師」獎項肯定

103學年度「教學傑出教師」獲獎老師共5位,分別為:

  • 醫學院: 李智雄 講師
  • 護理學院: 吳麗敏 助理教授
  • 健康科學院:蔡婉琪 助理教授
  • 生命科學院: 謝寶森 副教授
  • 人文社會科學院:林錦宏 助理教授

恭喜以上獲獎教師

恭賀!!104學年度優良教材獲獎老師名單已公告

104學年度優良教材獲獎名單已公布

  • 一般教材類: 第一名牙醫學系柯政全老師
  • 數位教材類: 第一名護理學系楊詠梅老、第二名通識教育中心張瑗容老師

恭喜以上得獎教師


恭賀!!104學年度優良教學型兼任助理遴選,共11位同學獲得獎項肯定

本學年優良教學型兼任助理遴選活動,透過教學型兼任助理各項考核機制及佐證資料等多方面進行評分,遴選出11名優秀教學型兼任助理。

交師發展暨學能提升中心於5月30日舉辦「104學年度優良教學型兼任助理頒獎暨分享茶會」

由教務長頒贈獎狀予各獲獎助理,活動亦邀請其中4位獲獎者進行經驗分享,共吸引100位師生參與本次頒獎典禮暨分享會活動。

獲獎優良教學型兼任助教名單如下:

  • 課輔助理 (Tutor)

醫學系:王偉耀、張安軒

物治系:楊婉翎

職治系:沈家妤

生物系:謝念平、曾心、林幸潔

香粧品系:洪國軒

  • 教學助理 (TA)

心理碩:陳冠羽

醫社碩:陳怡樺

物治碩:黃薇瑾

恭喜以上獲獎同學

第二階段暑期課程開班選課作業期程

本校第二階段暑期班將自7/25-7/28開放學生網路選課,並於8/8公告開班科別

相關訊息已公告於本校教務處網頁最新消息。

[1]

樂齡大學結業典禮

李瑞年老師、郭昶志老師分享磨課師課程經驗心得

本處教學資源組於105年6月16日(四),邀請通過教育部磨課師計畫的兩位老師分享執行一年的經驗成果

李瑞年師的「病毒與人生」每週以單一病毒為主題,個別討論病毒的特性、傳染途徑、致病原因,結合動畫、3D列印技術、專家訪談,並和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合作,在館內取景拍攝,深入淺出的講解讓學員瞭解什麼是病毒。

郭昶志老師的「老人健康生活大改造」採用美國南加州大學所發表的生活型態再設計概念,讓學員能更了解老人日常生活中所進行的有意義的職能活動之重要性,此課程擁有實力堅強的老師與團隊,結合樂齡大學翻轉學習,課程內容加入大量插畫加深概念,從日常生活取材,實用又有趣。

兩位老師在課程規劃與製作過程各有特色,也盡心地完成此兩門課程,往後持續開課也是一大挑戰,未來學校也會持續支持老師製作數位課程,讓老師有動力與熱誠持續發展,豎立高醫數位課程之品牌。



(教務處陳乃華提供,單位主管:林志隆教務長)


enews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