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2 圖資處Q&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92期

圖資處Q&A

圖書資訊處Q&A

1. Q:我該如何查詢JCR期刊排名?我怎麼設定AccessMedicine行動版連線?我如何透過Endnote查找高醫期刊全文?

A:關於電子資源相關問題,如Endnote操作、資料庫使用、行動版電子資源設定等問題,都可以連線電子資源小幫手(http://wp.kmu.edu.tw/library/),有詳盡的說明解答您的疑問。


2. Q:我可以自行前往他校借閱圖書嗎?

A:可以的。本校圖書館已和高屏地區幾間圖書館簽訂館際圖書互借合約,凡本校師生可自行前往借閱圖書,借閱前請至本校圖書館一樓櫃檯辦理相關手續再自行前往圖書館借書。 目前合作的圖書館有中山大學、高雄師範大學、台灣大學、輔英科技大學、義守大學、高雄大學及南台科技大學等學校。 館際借書服務說明網址 http://olis.kmu.edu.tw/index.php/zh-TW/library-services/interlibrary-loan-service/interlibrary-borrowing-service


enews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