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2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恭賀

本學院生物科技學系王金玉同學榮獲科技部104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研究創作奬,獲獎學生將由科技部發給獎金新臺幣2萬元及獎狀1紙,以資鼓勵。


新聘教師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105學年度新聘教師

賴千蕙助理教授、林雅凡專案助理教授,於105年8月1日起聘。 Dr. Vinoth Kumar Ponnusamy(印度籍),預計於105年9月1日起聘,藉由新進教師的加入,也使本學系的教師陣容更為多元化。


活動預告

●生物科技學系「分區迎新活動」

隨著學測放榜及即將放榜的指考,生技系也將迎來105級新生啦!105年 8月15、17、19日將舉辦北、中、南三區的分區迎新活動。歡迎新進學弟妹們撥空前來參加各區精心籌備的迎新活動,學長姐將帶著你們初步認識生技系,為大學生活拉開序幕!


●生物科技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

不知道讀生技系未來的出路嗎?對學校或課程有很多疑問嗎?「新生家長座談會」將於104年9月3日(星期六)於本校舉辦,當日會邀請本學系教師一同參與座談,藉由面對面的溝通及問答,讓新生、家長更加了解系上的性質及未來的出路,誠摯邀請所有105級的新生及家長一同參與。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科學工業園區人才培育補助計畫』

配合105學年度科學工業園區人才培育補助計畫,本學系由羅珮綺助教於105年7月14日前往苗栗恆煦電子及新竹工研院進行學生實習訪視,藉此將廠商建議及學生意見回饋給系上。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系友跨屆聯誼暨程建中副教授榮退餐會」

105年7月10日由本系系友兼本校系友會徐嘉源會長主辦系友跨屆聯誼暨程建中副教授榮退餐會,地點在IR201,氣氛融洽且溫馨,大家皆把握機會在一起的時光,於上午11點舉行至下午3點圓滿結束。

出席國際會議


學生暑假實習機構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