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6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百人大自介」

系學會於105年9月10日上午11:00安排新生座談的活動,包括系學會和各系隊介紹,還有醫化系每年絕不可錯過的重頭好戲:新生百人大自介!由全體新生將近一百多人逐一上台自我介紹,更安排學長姐認親時間,藉此活動歡迎各位新生。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2016升學就業輔導講座暨實習分享座談會」

為提升及推廣本學系學生實習及分享,於105年9月21日中午12:00地點:IR201,舉辦升學就業輔導講座暨實習經驗分享座談會。學生介紹實習單位與心得分享,並經由此平台讓與會學生可以提出問題請教學長姐與同學,學生現場反應熱烈,活動圓滿落幕。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迎新宿營」

大學生活中,最令人難以忘懷的,莫過於迎新宿營, 105年10月1日及2日學長姐專為新生們舉辦的兩天一夜迎新宿營活動,學系已責成宿營總召及系學會注意學生安全,大家一同創造美好回憶的日子。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B105級新生迎新大會!」

105年9月5日辦理一場B105級新生迎新大會,系主任及系上老師們皆到場歡迎新系胞們的加入,後由學長姊們帶領下認識校園環境,也請生活導師到場演講,活動持續至中午11點結束,會場中氣氛相當融洽。


●生物科技學系「系烤」

一年一度的系烤又到啦!105年10月5日下午6:30於光之塔舉行,聚集了生技系上下的同學們,大家一同烤肉玩遊戲,大家享用美食之餘一起闖關搶獎品!


●生物科技學系 105年9月3日「105級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生物科技學系 105年9月6日「新生總茶會」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模擬面試」

這是準備給踏入職場的高年級同學一個絕佳的機會,正在苦惱未來出路的學長、姐可以來踴躍參加,聽聽不同教授及畢業學長、姐們的建議及經驗分享,給自己更多的選擇管道,而正在準備研究所推甄入學的學長、姐們要把握本次機會,105年10月24日模擬面試,快來參加!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友回娘家」

本系將於105年10月16日辦系友回娘家,對於自己未來出路有疑問嗎?還是想多了解自己系上再做甚麼嗎?系友回娘家將為你一一解答,會有畢業於本系的學長姐回來為我們做分享,就業也好,對於自己的生涯也好,種種問題你可以在本次活動一次給他問個夠!


本學院教師出席國際會議


本學院所屬學系舉辦演講活動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