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7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97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計畫申請

產品導向計畫

為鼓勵教職員工將研究概念具體實現及加速研發成果產業化,本校提供經費進行研究或產品試製。凡本校專任教職員工皆可申請本計畫,計畫期程預計105年11月1日起至106年10月31日止,補助金額為每一計畫依研發成果管理委員會核定補助金額為準,最高以20萬元為限。受理申請期間自即日起至105年9月30日17:30截止。請於期限內提出產品導向計畫申請書一份(完成後用印)送至本處及電子檔(請寄至ytfu@kmu.edu.tw,承辦人:傅奕慈),每人每學年以申請一題為限。本計畫預計10月底通知審查結果。

活動預告

『跨校產學媒合交流會』

『跨校產學媒合交流會』,歡迎報名參加

一、為促進園區廠商與高雄在地大專校院產學合作及技術交流,本次參與學校為本校、中山大學、高雄大學、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及正修科技大學,媒合交流會主題為生物技術、材料、醫療、綠能等跨領域議題。

二、時間:105年10月28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地點:假高雄科學園區國際會議廳。(備交通車,中山大學的網頁報名後,煩請郵電回傳告知 spring@kmu.edu.tw)。

三、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05年10月21日(星期五)截止,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LcmYs2ifFhsKfECh1。

專利探勘與加值實務研習會

知識創新不等於專利,但是專利往往是產業競爭的基本要件。研習會將帶領你深入探索專利知識領域,提升對專利保護的概念,刺激對研究技術的開發。並且指導製作專利趨勢分析報告技巧,讓你習得如何調查專利資料、快速閱讀專利資料並整理成為有用的專利情報。「專利探勘與加值實務研習會」歡迎你的參加。

Image:專利探勘.jpg

時間(TIME): 10:00-15:00

地點(PLACE):IR503電腦教室

指導單位: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主軸三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 產學營運處

聯絡窗口:趙勁筑 #2360

E-mail:R051084@kmu.edu.tw

【詳見官網】http://ppt.cc/4QZv5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何美泠產學長)


enews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