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9 2017亞洲智慧生活國際學院在高醫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99期 


2017亞洲智慧生活國際學院在高醫

職治系 楊育昇主任


  「亞洲智慧生活國際學院」為教育部委辦之國際性教育工作坊,主要工作目標在於透過智慧生活教育課程,使臺灣成為亞洲智慧生活人才與知識之匯合平台,同時以建立亞洲智慧生活國際教育網絡為長程目標。

  2017年亞洲智慧生活國際學院由健康科學院職能治療學系楊育昇主任擔任學院執行長,將於2017/03/22~03/26在高雄醫學大學舉辦。亞洲智慧生活國際學院將藉由「生活實驗室」、「服務設計」及「互動式學習環境」之課程設計原則方法,在工作坊期間透過實地研究場域,學員可深度的了解台灣在地照護機構的多層面像,並藉此機會促進醫學與設計領域的跨領域結合,提供學生跨國的文化交流與國際化的合作空間,落實「從在地經驗出發、連結國際脈動、回饋在地需求」。預計將有來自日本、泰國、新加坡、韓國、德國等知名大學報名參與本國際學院,亦歡迎各科系對跨領域智慧生活議題具有熱忱,或曾修習、參與教育部開設之智慧生活相關課程活動之國內在學學生報名參與此國際學院活動。

  本國際學院免收報名費,且工作坊期間由主辦單位免費提供食宿、交通等活動相關費用。有興趣參與此活動的同學可與國際學院專案助理徐秉箖小姐聯絡,email: sonia8039@gmail.com


enews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