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9 電腦教室Q & A( 詳全文 )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29期 充電小站

電腦教室Q&A

Q:我只知道帳號和密碼,但不知道該如何設定Outlook Express,是否有比較簡單的方法可以收發信?

A :您可以利用本校電算中心提供的 Web mail (OpenWebmail) 服務,只要使用瀏覽器 (如:Internet Explorer) 即可收發信,請先連上:http://cc.kmu.edu.tw/

然後點選 OpenWebmail,詳細的 OpenWebmail 使用指南可參考: http://cc.kmu.edu.tw/openwebmail/help/zh_TW.Big5/index.html

另外本校電算中心亦有相關介紹,請參考: http://www.kmu.edu.tw/cc/train/cch/mail/img1.html

感謝 OpenWebmail (http://openwebmail.org/) 的作者群。

( 電算中心謝志昌組長  提供 )


enews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