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恭賀本學院學生參與競賽獲獎

●「2016年台灣生物無機化學研討會」壁報論文競賽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湯宜璇、Manmath Narwane、Kuldeep Chand 同學參加105年11月15日「2016年台灣生物無機化學研討會」壁報論文競賽,湯宜璇同學榮獲傑出壁報論文獎,Manmath Narwane、Kuldeep Chand 同學榮獲優秀壁報論文獎。


●105學年度大學生暑期研究成果報告績優獎


活動回顧

●2016年台灣生物無機化學國際研討會

105年11月15日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於本校第一教學大樓舉行「2016年台灣生物無機化學國際研討會」,邀請美國University of Rochester 的Kara Bren 教授、韓國Ewha Woman University的 Wonwoo Nam 教授、德國 MPI für Chemische Energiekonversion的Shengfa Ye 教授,以及中原大學魯才德教授、中央大學陳青諭教授、台灣師範大學李位仁教授、中央研究院洪政雄研究員、成功大學許鏵芬教授及本校王子斌教授等共六名演講者共襄盛舉。設有壁報展示(poster session),並選出傑出及優秀的poster award 共12名。此次報名參加研討會的學者、專家、及碩、博士研究生非常踴躍,分別來自北中南大專院校,共計 207人。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企業參訪」

系學會於105年11月18日前往港香蘭中藥觀光工廠及台灣啤酒善化啤酒廠進行企業參訪。藉由本活動讓同學能對未來職場有進一步的認識。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安全講習」

本學系105學年度安全講習於105年11月14日下午1時 CSB101舉行,課程內容包含:暗房使用規則、滅菌室管制區域進入設定、純水機及製冰機使用規範、細胞培養室管制規定及內部儀器使用規範、照膠系統及安全逃生說明等等。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生物系職涯講座」

系學會於105年11月15日舉辦生物系職涯講座,主題:「22K與我無關 - 轉個角度看職涯」,邀請臺灣日本區域產品工程經理江彧暉先生蒞臨演講,針對生命科學及未來職涯發展的規劃。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感恩節餐會」

系學會於105年11月25日舉辦一場「感恩節餐會」,本系學生及老師們共同參與,一起創造出美好的回憶。


●生物科技學系105年11月12-13日「迎新宿營」


●生物科技學系105年11月26-27日「兄弟盃」


活動預告

●生物科技學系「耶誕晚會 DrOP into the BesT MeRry」

系學會將於105年12月21日(三) 於華園飯店星光璀璨廳,與中山光電及海資系共同舉辦耶誕晚會!想要認識他系同學或想跟好友渡過一次難忘聖誕節,就快來參加三系聯合聖誕晚會吧!給自己的大學生活增添新色彩。詳情請上臉書搜尋【DrOP into the BesT MeRry 聖下你和我 三系聯合耶誕晚會】


本學院所屬學系舉辦演講活動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