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0 生命科學院意見交流Q&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00期 


生命科學院意見交流Q&A

Q:請問學校是否重視生科產業?

A:培養優秀的生物科技人才為本校的教學目標之一

1. 本校這十年來共申請了3、400件專利,超過1億的費用。產學營運處亦完成多項技轉授權協助產業升級;技術作價衍生新創企業。亦導入創新創業機制,協助師生將專業技術商品化,為生科產業提供新的構思與發展方向。
2. 本校也與中山大學、金工中心等共同進行醫材技術領域的合作,推動高雄園區產業聚落的成型。亦協助南科大醫材計畫,促進產業升級。


Q:教室設備不良可以換一換嗎?

A:教室設備通報故障總務處事務組會立即派員前往檢修,於104學年度已更換5台單槍投影機及4組銀幕。預計105學年度會再進行投影機更新,另電子講桌之電腦設備會轉知圖資處進行維護以提升教學品質。


Q:某些教室麥克風與電子講桌設備相互干擾,造成課堂錄影錄音時常有雜訊,影響教學,希望可以教室相關電子設備可再多加改善。

A:因電子講桌之電腦設備主要由圖資處進行維護,將再會同圖資處進行維護。


enews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