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3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03期  秘書室

目錄

重要公告

第21 屆傑出校友暨第18 屆榮譽校友選拔

第21 屆傑出校友暨第18 屆榮譽校友選拔活動開始,即日期起至2017年2月24日止。


本校校級法規公布

自105年12月1日至 105 年12月31日止,本校校級法規公布總計6件。 可至本校法規資料庫(http://lawdb.kmu.edu.tw/ )自行檢索查閱:

  • 招生規定(105.12.22)
  • 僑生及港澳生單獨招生規定(105.12.13)
  • 舞蹈教室(CSB204)管理辦法(105.12.13)
  • 場地及器材管理辦法(105.12.06)
  • 內部稽核實施細則(105.12.01)
  • 名譽教授聘任辦法(105.12.01)


活動預告

高醫大校園路跑

預訂於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假本校綜會球場舉辦。


活動回顧

配合政府南向政策推動

科技部南部管理局之「南部生技醫療器材產業聚落發展計畫」配合政府南向政策推動鎖定新興市場進行KOL行銷,並於105年12月28日與本校姐妹校朱拉 隆功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及捐贈儀式,特邀請科技部楊弘敦部長與本校校長擔任簽署見證人。透過本次活動,落實產官學醫共同合作,促進南科醫療器材推廣力道與深度,同時加強培養泰國與台灣之間的學術及研發交流。


2016 高醫服務最美社聖誕音樂會

105 年12 月19 日於附設醫院一樓大廳,由高醫服務最美社舉辦「聖誕平安禮讚音樂會」,結合了校內與校外的音樂社團,在每年特定的節日舉辦音樂會,今年冬天特別邀請到新田樂集、服務最美社社員及本校聲樂社的同學共同演出,以歌聲及樂章撫慰病友及家屬的心及在寒冷的佳節增添溫暖氣息,並且實踐了高醫大強調的核心價值「尊重關懷」,落實高醫大應盡的社會責任。志工們帶著為人服務的喜悅與歡欣,無私的付出與奉獻,希望大家的生命能更加充實而美好。


高醫中山攻頂聯盟續約簽約及雙方首長高峰會

南台灣的兩大頂尖學府-高雄醫學大學與國立中山大學,締結聯盟攻頂成果豐碩,於12 月20 日(星期二)上午10 時在本校國研大樓9 樓會議室舉辦續約儀式暨高峰會,呈現兩校多年來的合作成果,並擴展更多創意的投注。活動由劉景宽校長及及鄭英耀校長主持,兩校也分別就研發、教務、學務、產學、國際、行政等六大工作圈進行簡報及提案討論,為南台灣地區培育跨領域人才,促進兩校師生更好的學習與研究環境。 兩校聯盟已屆滿4 年,祈使持續發揮兩校聯盟力量,共同提升高雄市政能量,打造三贏局面,共同形塑出特色聯盟與共榮願景,為活力的健康城巿盡心盡力。


(秘書室 陳雅嵐編輯,單位主管:陳正生主秘)


Enews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