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學士班學生報考碩士班(預研生)暨碩、博士班考試入學招生說明會」

106學年度碩、博士班考試入學招生說明會乃於106年1月9日(星期一) 中午12點,地點:第一教學大樓N110教室,本次參加學生共有36人,經由此平台讓與會學生可以提出問題與師長互動,提高研究所報考率。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1月份「教師暑假出席國際會議」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1月份特別演講



活動預告

●生物科技學系「系聯合野餐、實驗室講座」活動

生物科技系與他系將於106年3月4日舉辦的「系聯合野餐」活動,地點在凹子底公園,屆時會有趣味遊戲與大家同樂,把握認識他系俊男美女的機會吧!3月初亦將安排時間舉辦「實驗室講座」,邀請系上實驗室的指導老師或研究生,替大家介紹每個實驗室研究的主題及方向;除了有專業人士替各位同學解惑之外,還會提供飲品讓與會同學享用,希望能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幫助各位同學解答長久以來的疑惑,順利找出自己的方向。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