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5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05期  秘書室

目錄

重要公告

本校校級法規公布

自106年1月1日至 106 年1月31日止,本校校級法規公布總計13件。 可至本校法規資料庫(http://lawdb.kmu.edu.tw/ )自行檢索查閱:

  • 教師聘任及升等審查辦法【廢止】(105.01.26)
  • 教師成長計分辦法(106.01.25)
  • 學生修讀雙主修辦法(106.01.25)
  • 研究生學術研究倫理教育實施要點(106.01.25)
  • 學生逕修讀博士學位辦法(106.01.25)
  • 博士班研究生申請學位論文考試準則(106.01.25)
  • 課程委員會設置辦法(106.01.24)
  • 教師評審委員會設置辦法(106.01.23)
  • 院級教師評審委員會設置辦法(106.01.23)
  • 系級教師評審委員會設置辦法(106.01.23)
  • 原住民學生助學金實施要點(106.01.23)
  • 管理發展委員會設置辦法(106.01.23)
  • 教師聘任及升等資格審定辦法(106.01.11)
  • 校務基金籌募暨管理辦法(106.01.09)
  • 延攬國外傑出人才獎助辦法(106.01.09)
  • 教師專業成長社群實施要點(106.01.05)
  • 臨床技能發展委員會設置辦法(106.01.05)


活動預告

高醫大校園路跑

預訂於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假本校綜會球場舉辦。


活動回顧

「高雄的大學‧高雄的智庫」第11次市長與大學校長聯誼會報

  本校於106年1月18日舉辦「高雄的大學‧高雄的智庫」第11次市長與大學校長聯誼會報。本次會議由陳菊市長及劉景寬校長擔任主持人,與會成員包含市政府各局處首長、高雄各大學校長與本校各單位主管一同共襄盛舉。結合高雄市政府與伙伴大學的集思廣益,齊心協力將高雄市打造成「熱情、健康、快樂」的大學城,一起為高雄市的發展貢獻心力。


高雄醫學大學2016年辭歲晚會

  歲末年終,本校於1月17日(星期二)在本校綜合集會場,舉辦一年一度的辭歲晚會,慰勞全體教職員工一年來的辛勞。晚間6點在弦樂社的演奏中,歡迎校內同仁以及校外貴賓蒞臨與會。主持人更透過網路直播方式與現場來賓進行互動,與眾不同的開場方式,為現場帶來不少驚喜。 2016年辭歲晚會席開近百桌慰勞本校教職員工,劉景寬校長致詞時感謝校內同仁一年來的努力,2016年高醫大有許多創新進步的成果,除了正式進入500大,校友許淑淨更拿到奧運金牌,在醫療奉獻獎、台灣醫療典範獎、高杏獎,都有傑出的同仁和校友獲獎,本校前副校長賴春生教授、校友曾貴海醫師也榮任總統府國策顧問,這些都是高醫的榮耀。期許本校在所有教職員工的努力下,能更加成長進步,並祝大家雞年行大運。 晚會除了安排精彩的學生社團表演外,今年由教務處、人文社會科學院、圖資處、會計室、健康科學院、通識教育中心、醫學院等教職員工組成的六支表演隊伍,在單位首長的帶領下,以熱情洋溢、活潑可愛的歌舞表演,為晚會帶來精彩亮點。辭歲晚會中不可或缺的摸彩活動,由校內首長及校外嘉賓捐贈的禮品、獎金,更讓整場晚會高潮迭起。


2017年高醫體系主管歲末聯誼餐會

  由本校主辦高醫體系主管歲末聯誼餐會於1月20日(星期五)假福華飯店舉辦,此活動是余校長時代為了促進高醫體系內主管間的情誼而成立,由學校與各附屬機構輪流主辦。這幾年來高醫內部校院的整合有很大的進展,但相對於高醫體系的擴大,我們仍有很多持續加強的空間。 劉校長致詞表示,面對高醫體系各項成就、要求、挑戰和契機,各單位主管肩負重責大任。做為一位主管,要能洞見科室發展方向並加以規劃;單位內成員,要有同儕協作齊步並進的胸懷,展現團隊精神,也能協助夥伴們進步!任何一個職務,無論職階高低,都有其可以實踐理想的地方,讓高醫體系永遠是台灣高等教育最堅定的進步力量、與醫療衛生最溫暖的照護團隊!


(秘書室 陳雅嵐編輯,單位主管:陳正生主秘)


Enews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