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6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生物科技學系「系聯合野餐」

106年3月5日所舉辦的生技系及心理系聯合野餐「心有所技活動」,順利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凹子底公園充滿著野餐的人群,夾雜著來自高醫的學子們,有的帶著吉他,有的帶了好吃的食物,也有的準備了好玩的桌遊,大家的共同點就是聚在一起交朋友,在主辦方準備的3個遊戲以及豐盛好吃的餐點中,活動漸漸到了尾聲。最後,以一張兩系的大合照為今天的活動畫上美好句點。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K大賽」

醫化系於106年3月30日(四)於大講堂舉辦系K大賽,這次比賽主題為『自信抖動空幹貓VS熱情搖擺垃圾鴿』,錯過這次活動要再等一年,快點報名參加吧!


●生物科技學系「系K大賽」

生技系系k將於106年3月30日(四)於CSB康樂室舉行,擁有好歌喉的你怎麼能錯過這次的活動呢,不會唱歌也沒關係,我們將會準備好吃的食物等著大家來享用! 聽著歌配著美食~期待你的參與。


本學院所屬學系3月份演講活動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