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6 青年畢業生創業第一桶金-U-start計畫贊助你!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06期  產學營運處專題

青年畢業生創業第一桶金-U-start計畫贊助你!

  為建立大專校院產學合作創新創業機制,提供甫出大學校門青年一個實踐夢想的創業場域,教育部自98年起推動「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簡稱U-start計畫)」,以產學合作計畫為基礎,適時利用微型創業的彈性及育成協助,提升大專畢業生創業機會,期激發大專校院產學合作能量及提升校園創新創業文化。
  上述落落長的介紹讓我們簡單的說,就是只要你有顆想創業的心,就能來找產學營運處創新育成中心的同仁提出創業申請計畫,經審核通過並接受育成中心輔導創業6個月者,就能獲得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補助創業基金50萬元,假如你成功獲取這50萬元,還能再加碼申請第二階段「績優創業團隊評選」的審查,通過者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再補助至多100萬元的獎金做創業開辦費。

參考網站-「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U-start):http://ustart.yda.gov.tw/files/11-1000-86.php?Lang=zh-tw


enews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