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7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07期  秘書室

目錄

重要公告

  • 自106年1月1日至106年3月6日止,本校校級法規公布總計36件。 可至本校法規資料庫(http://lawdb.kmu.edu.tw/ )自行檢索查閱。
  • 學校網頁已於 106 年 3 月 1 日完成新網頁轉換作業,即日起舊版網頁停止服務。新網頁網址如下 https://www.kmu.edu.tw


活動預告

105 學年度中山高醫攻頂大學聯盟工作圈共識營

預訂於 106 年 4 月 22~23 日(星期六~日)假屏東墾丁悠活渡假村舉辦。

105 學年度校長與各學院教師及學生代表有約

校長擬促進校級首長、學院主管、教師與學生代表座談,近距離溝通,於106年3-4月舉辦「105 學年度校長與各學院教師及學生代表有約」。

105學年度畢業典禮

預訂於106年6月10日(星期六)假國際學術研究大樓B2舉辦。


活動回顧

2017高雄醫學大學新春團拜

  經過6天的春節連假,本校2月2日(四)收假正式上班,開工是新的開始,為了讓大家延續春節的喜悅並收收心,當日中午本校假國研大樓9樓會議室舉行「2017高雄醫學大學新春團拜」,恭賀大家新春愉快、高醫大校運昌隆!
  劉景寬校長特別感謝全體教職員工長期來的努力,回顧2016年,高醫大有許多突破與成長。而2017年剛開始,更有藥學院吳秀梅院長將榮任衛服部食藥署署長的好消息,這些都是本校的榮耀。希望在全體教職員工生的共同奮鬥下,持續為高醫大開闊美好的未來,新的一年開工大吉、新年恭喜!


(秘書室 陳雅嵐編輯,單位主管:陳正生主秘)


Enews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