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服務學習」活動

系學會於106年4月21日與高雄市路竹區北嶺國小合作,藉由有趣的活動與實作帶領小朋友們接觸奇妙的化學世界,讓大夥體驗不同的學習環境及授課方式,同時藉由此次活動讓小朋友們對化學是什麼有更深的認識。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職涯經驗分享」

(一)主題I:「生物系職涯經驗分享 - 我在彰化縣政府公職的生涯」

   本學系於106年3月15日舉辦生物系職涯經驗分享活動,邀請林儷曄學姊回來演講,分享在政府單位工作並結合自己所學領域,提供學弟妹對未來畢業後的發展作為參考。


(二)主題II:「生物系職涯經驗分享 - 我在生物科技公司的生涯」

   本學系於106年3月22日舉辦生物系職涯經驗分享活動,邀請吳睿庠學長回來演講,分享如何將自己所學應用在工作上的種種有趣事情,提供學弟妹對未來畢業後的發展作為參考。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學會期初系大會」

本學系系學會於106年3月16日在N110召開105學年度第2學期的期初系大會,討論本學期將舉辦的活動並分配相關工作事宜


●生物科技學系「卡拉ok」

生技系卡拉ok大賽於106年3月30日順利在大家的歡樂中結束,真的是一屆比一屆厲害,與以往形式一樣,與其說是系k,不如可以說是生技系的同樂會。聽著宛如黃鶯出谷的歌聲,配著好吃的零食飲料,我們在歡笑中結束了本次的系k比賽。


活動預告

●生命科學院「2017尖端化學及生命科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本學院將於106年5月8日至9日舉辦「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rontier chemistry and life sciences」研討會暨學生論文口頭及壁報競賽,本次研討會邀集五國知名學者蒞校演講,有德國科隆大學Professor Günter Schwarz、日本大阪大學Professor Takeshi Omasa、美國德州大學唐力平教授、新加坡大學Professor Zhiyuan Gong、Professor Yei-Tsung Chen及印度Bharathidasan University Professor R. Arthur James等學者,歡迎本校師生報名參加。

活動網址:https://goo.gl/Nq2V46。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職涯講座」

106年4月27日(四) 中午12:00-13:00於N109舉辦職涯講座,本次乃邀請本學系博士班畢業校友黃士哲博士-分享升學、求職經驗,經由此平台讓與會學生可以提出問題請教畢業學長,進而對未來做完整的生涯規劃。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職涯專題講座暨專題研究說明會」

系學會於106年4月27日(四)下午5:00於IR501舉辦「職涯專題講座暨專題研究說明會」,為了強化學生就業知能,協助學生取得就業趨勢與資訊,使學生了解如何將所學與就業連結,本活動開放本學系各位老師領域宣導,邀請老師們提供大一、大二學生了解往後就業領域差別,進而選擇往後專題研究的類別。


●生物科技學系「生技週」

生技週即將在5月22日至26日登場!還記得我們去年非常受到歡迎的嗜菌體吊飾嗎!今年同樣不會少了他喔,每一個看似可愛的嗜菌體小吊飾都是我們辛苦純手工製做的!今年也有隱藏版的小物及生技方面的物品等著各位收集!有興趣的朋友們,經過本攤位不妨停下腳步看看,說不定還會有令你驚奇的新巧思呢!


本學院所屬學系4月份演講活動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