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9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09期  秘書室

目錄

公告事項

  • 自106年3月1日至106年3月31日止,本校校級法規公布總計 36 件。可至本校法規資料庫(http://lawdb.kmu.edu.tw/ )自行檢索查閱。

活動預告

105學年度畢業典禮

預訂於106年6月10日(星期六)假國際學術研究大樓B2舉辦。

活動回顧

2017 為健康高雄而跑-高醫大英雄校園路跑

本校於3月26日(星期日)上午舉辦第五屆為健康高雄而跑路跑活動,吸引了兩千多位民眾一同響應參與。活動現場,還設有高醫大附屬醫療院所組成的健檢服務,包括附設醫院、小港醫院、大同醫院、旗津醫院、台灣骨質疏鬆照護協會提供現場民眾免費的衛教活動及篩檢服務,有HIV、肝炎、骨質疏鬆、三高篩檢、防癌、體適能等衛教活動;以及運動防護、物理治療,並提供現場抽獎摸彩活動。

提升學校能見度, 創造高醫的社會價值-媒體工作坊

於3月31日(星期五)舉辦「提升學校能見度, 創造高醫的社會價值-媒體工作坊」,邀請資深媒體人指導如何撰寫校園新聞稿,並透過實際校內新聞稿案例,檢討新聞稿寫作重點,參加此活動的教職員互動熱絡,反應良好。

(秘書室 陳雅嵐編輯,單位主管:陳正生主秘)


Enews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