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 九十三學年度「主管共識營(一)」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30期 活動回顧

九十三學年度「主管共識營(一)」

秘書室莊惠雯 提供

93 年 9 月 3 日,本校行政單位一、二級主管齊聚一堂,在第一教學大樓演藝廳為本校揭開了有始以來的第一場「主管共識營」。舉辦此共識營源起於本校整合性活動日漸增加,為有效強調橫向溝通的重要性,建立理念與工作上的共識,以培養具執行力的合作團隊。

本次主管共識營與會對象設定在行政單位一、二級主管,上午特別邀請成功大學資訊與工業管理學系蔡長鈞副教授為我們進行一場近三小時的特別演講,講題為「領導者的魅力與智慧」,透過蔡副教授風趣幽默的演講方式,時時穿插許多小故事來譬喻,使主管們能輕鬆與開懷的心情體會領導者應有的風範,並提供主管能有自我省思與正向成長的心靈空間。

下午安排由黃尚志主任秘書主持進行一場近一個半小時的校內討論,提供校內主管們一個公開的意見交流與討論環境,儘管時間緊湊,主管們紛紛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將自己的意見作個充分的表達與交流。未來我們將策劃一系列的教育訓練課程,並分別針對主管與職員安排不同的課程內容,以使同仁們能在忙碌的工作之餘,有機會提升自己。

備註:

1. 蔡長鈞副教授經歷與簡介,請參考 http://140.116.53.130//

2. 本校視聽教學中心收錄「領導者的魅力與智慧」特別演講之現場實況,歡迎同仁借閱。

Image:164.jpg

enews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