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0 93學年度新生開學典禮暨入學輔導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30期 活動回顧

93學年度新生開學典禮暨入學輔導

資料提供:張松山組長、李敏君 e快報編輯室綜合整理

93 學年度新生開學典禮暨入學輔導於 9 月 13 日 上午 08:00 於綜合球場暨集會場舉行,賴永勳副校長代表校長主持,賴副校長期勉新生們培養宏識、進取的價值觀,鍛鍊自己成為一個獨立思考,懂得尊重別人及關懷的人。至於面對個人的課業,乃至生活的打理,以認真、樂學的態度,過一個充實快樂而有意義的大學生活。

由於 今年適逢本校五十週年,因此還特別邀請四位具有特殊意義的校友貴賓蒞臨現場,有第一屆校友李鈺錫醫師、張文宇教授、林永哲教授及第五屆校友林媽利醫師。典禮中李鈺錫醫師代表貴賓致詞期勉新同學,分享及傳承予後進學子。李醫師曾服務於本校內科,現為高雄地區的名醫,本校同盟路新校門由李醫師慷摡捐贈;張文宇醫師曾任本校附設醫院內科主任,專長在肝膽胰內科;林永哲教授是本校外科學教授及附設醫院第六任院長,也是高醫第一位心臟外科醫師;林媽利醫師目前任職台北馬階醫院,是知名的血液病理及血庫專家。

五十年前,他們與台下的莘莘學子一樣,懷著忐忑的心情,進入了高醫,如今物換星移,高醫一路走來,賴副校長特別感謝有校友們的關懷與支持。

Image:163.jpg

enews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