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1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生命科學院「2017尖端化學及生命科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本學院於106年5月8日至9日舉辦「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rontier chemistry and life sciences」研討會暨學生論文口頭及壁報競賽,本次研討會邀集五國知名學者蒞校演講,有德國科隆大學Professor Günter Schwarz、日本大阪大學Professor Takeshi Omasa、美國德州大學唐力平教授、新加坡大學Professor Zhiyuan Gong、Professor Yei-Tsung Chen及印度Bharathidasan University Professor R. Arthur James等學者。



●生命科學院「105學年度學生論文口頭及壁報競賽」

學生論文壁報展覽共展示5月8-9日兩天,本次共有68篇海報報名參與競賽,於5月9日舉行頒獎典禮公布獲獎名單,以茲鼓勵。


●生命科學院與科隆大學數學與自然科學學院簽署合作交流協議書

106年5月8日由劉景寬校長見證本學院王麗芳院長及Prof. Günter Schwarz簽署兩院合作交流協議書。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升學座談會」

106年4月24日本系學會舉辦一場「學長/學姐升學座談會」,邀請學長/學姊提供有關升學方面的經驗,讓對於未來有疑慮的學弟妹們提早了解並安排規劃。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Chemistry Life」

化學週於106年5月1日至5日舉行!今年不只有近兩年熱賣的燒杯馬克杯,更集結了最近火熱的燒杯仙人掌、伽利略溫度計、My Bottle跟DIY天氣瓶。不只有系上同學訂購,連畢業的學長姐及其它學系的同學們也都熱情的參與。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產學攜手職涯加值計畫專題講座」

本學系於106年5月12日(五)下午1:00於N109舉辦「產學攜手職涯加值計畫專題講座」,本次乃邀請本系碩士班畢業校友簡士政博士,演講題目:Protein Engineering of Hydrogen Peroxide-Dependent Cytochrome P450s。


本學院所屬學系5月份演講活動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