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11 教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11期  教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105學年度預研生申請放榜,共有44位學生順利通過申請

105學年度預研生申請通過名單已公告於教務處網頁,本學年度共有44位大學部學生通過申請審核,恭喜各位通過的同學。

各學系通過名額如下,詳細通過名單請參閱教務處網頁最新消息

  • 醫學系: 8名
  • 運動醫學系:2名
  • 藥學系:1名
  •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1名
  • 公共衛生學系:1名
  •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1名
  • 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2名
  •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11名
  •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13名
  • 生物技術學系:1名
  • 心理學系:3名

105學年度預研生名單

跨校研究學習成效競賽熱鬧展開,高東屏區域學校學生分享研究與學習成果

為活絡並整合區域學校教育資源, 本校於103年度起與中山大學共辦「跨校研究學習成效競賽暨壁報成果展」,

今年已經邁入第4屆,希望透過跨校競賽方式,建構高東屏區域學校學生學術研究交流平台,共拓高東屏區域學校學生的學術視野。

106年度「跨校研究學習成效競賽暨壁報成果展」共有111篇研究成果壁報參賽(含博士班22篇、碩士班69篇、學士班20篇)。

「跨校研究學習成效競賽」頒獎典禮於5月26日假高雄醫學大學舉行,共有42篇成果海報,48位學生獲得獎項

其中也包含本校學生39名、中山大學5名、高雄大學學生4名。

頒獎典禮由本校劉景寬校長出席,勉勵參與本次競賽學生努力精進其研究,並親自頒發獎狀與獎金。



106年度跨校研究學習成效競賽得獎名單

105學年度優良教學助理頒獎典禮

為鼓勵本校表現優異的教學助理,肯定其整學年度協助教學的努力與貢獻

教務處教師發展暨學能提升中心特辦理「優良教學助理遴選」活動,選出表現傑出的23位學生教學助理,並於5月23日舉行頒獎典禮,

頒獎典禮除頒發獎狀及獎勵金外,更透過心得分享及經驗交流座談方式,與其他同儕教學助理交換心得,達成經驗傳承與典範轉移之效。

106學年度優良教學助理獲獎名單


教學評量新政策填選「1分」或「2分」需填答開放式意見

本校推動教師教學評量以及課程評量之用意,主要是希望能夠透過學生的回饋意見,協助老師改善其課程安排與教學方式的規劃,促進良性的學習互動。

學校一直以來亦相當重視學生對於教師教學與課程之評量結果,同意亦採匿名問卷方式,保護學生表達其意見。

同時為了使學系與老師能夠有效的回饋學生在課程規畫與教學方式上之意見

自本學期起,凡填選「1分」或「2分」者,需要提供確切的質性意見

以確保系所與教師明確了解學生在學習上的困擾,並進行必要的教學改進。

106學年度校內轉系、輔系及雙主修作業日程已公告於教務處網站

106學年度校內轉系、輔系、以及雙主修的作業日程皆已公告於教務處網頁最新消息

輔系、雙主修作業:

  • 線上報名時間:6/27(9:00)-7/5(17:30)
  • 書面資料繳交期限:7月5日前送交至教務處註冊課務組
  • 公告合於資格學生名單與面試時間: 7/13
  • 放榜: 8/3


轉系作業:

  • 線上報名時間:106年6月27日上午9:00至106年7月4日(17:30)
  • 簡章下載:轉系簡章


詳細辦理時程規劃以教務處網頁公告訊息為主。


(教務處陳乃華提供,單位主管:林志隆教務長)


enews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