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13 產學營運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13期 產學營運處最新消息


目錄

計畫申請

經濟部工業局公告受理106年度「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第2梯次個案計畫補助申請

一、依科技部補助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作業要點規定辦理,申請機構及計畫主持人請務必先行詳閱各項規定。 二、本計畫之執行期限自107年2月1日起至108年1月31日止,須於106年9月11日(星期一)前將申請名冊函送科技部,逾期不予受理,校內申請截止日期106年8月28日(星期一)。 三、106年度執行中之計畫請計畫主持人於106年10月31日(星期二)前,線上繳交當年計畫之進度報告(精簡版與完整版),以供審核。 四、每件計畫每年申請金額以新臺幣300萬元為限(包含博士後研究之經費),不核給研究主持費,科技部補助經費項目包含聯盟運作所需要之相關人事、行政費用及研究設備費(僅補助服務所需之設備,例如:架設網站之伺服器和週邊設備,不補助研究性質之設備)。 四、本案相關徵求訊息已公布於科技部網站最新消息,申請手冊及申請書格式請依下列步驟逕行下載:科技部首頁/產學及園區業務司/產學合作/產學小聯盟/106年5月18、22、31日計畫徵求說明會資料。 四、系統操作服務專線:科技部資訊處(02)2737-7590~92。




生醫研發技術跨校媒合平台

本校產學營運處聯合南台灣知名的五校建立之「生醫研發技術跨校媒合平台」,已經啟動了!

我們的夥伴有國立中山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及正修科技大學,提供了各校老師的研究主題、技術內容、相關之發表及專利資訊,以完整呈展各校學者專家的技術成果與領域專長,期透過各校專長領域與資源的共享和互補,讓各位老師及醫師結識適當之合作夥伴,進而共同推動生醫相關技術之產業應用與商品化,以及共同爭取政府補助或企業投資之產學合作計畫。

歡迎大家善用本平台“http://iac.kmu.edu.tw” (敬請使用ie以外的瀏覽器),瞭解來自各校專家的專長,尋找可能共同合作之夥伴。

若您有興趣加入本平台之專家群,或想增列新的研發成果或可技轉技術,都歡迎您填寫相關專長資料(http://iac.kmu.edu.tw/m1/m.php?id=1&mid=11&category=y) ,並於電子檔回傳及紙本簽名後送產學營運處。




活動回顧

106.06.23西灣產學俱樂部-學術卓越到產業加值坊

本處與中山大學產學處於106年06月23日(星期五)上午09:30假國立中山大學-華立廳舉辦「西灣產學俱樂部-學術卓越到產業加值」活動。 本活動邀請中山、本校(高醫)專家學者與廠商代表,分享其成功產學合作經驗,帶給現場來賓滿滿收益與啟發;並進行研發成果原型機展示與介紹,提供與會廠商了解目前學研界技術研發成果及應用廣度,透過本活動產學雙方可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迸發出更多產學合作機會。

ž


(產學營運處 呂明姍提供,單位主管:何美泠產學長)


enews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