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16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16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新院級姊妹校~日本鹿兒島大學齒學部

本學院已於106年8月7日與日本鹿兒島大學齒學部(the Faculty of Dentistry, Kagoshima University, Japan)簽訂學術合作協議。


賀~牙醫學系學生參加中華牙醫學會舉辦之「全國牙醫學生競賽」榮獲佳績

本學院牙醫學系學生參加106年度中華牙醫學會舉辦之「全國牙醫學生競賽」榮獲佳績: 「臨床模擬操作競賽」牙體復形團體組(吳明芳、龔俊綺、李昱庭)榮獲第一名、全口活動義齒陳楚翰獲得第三名,「臨床研究計畫論文競賽」連盟家獲得優等獎、方暐獲得佳作。


高醫大牙醫學系系慶系列活動~凝聚玉山,飛越60

高醫大牙醫學系60週年慶暨校友總會30週年慶系列活動,首先上場的是「凝聚玉山,飛越60」。玉山是台灣第一高山,在此高醫盛事時刻登山,企欲展現高醫人勇於挑戰的精神,並將高醫穩健踏實的步伐帶至玉山,甲子彌新,飛越六十。高醫大牙醫學系校友熱情的支持與響應,分成4個梯次攻頂玉山,完成「高醫人登玉山」的目標。


(口腔醫學院陳丙何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李澤民院長)


enews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