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16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敬賀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王麗芳教授、許智能教授及高佳麟副教授申請106年「印度青年學子來臺參與TEEP試辦計畫」通過,教育部核定補助本計畫60萬元整。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迎新宿營」

本學系106年9月23至24日將舉辦迎新宿營,大學生活中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活動,莫過於迎新宿營。大學四年裡除了畢業典禮和旅行之外,唯一可以跟同屆所有的同學一起去遊玩、一同分享喜悅並創造美好回憶的日子,就屬學長姐專為新生們舉辦的小墾丁兩天一夜迎新宿營活動。學弟妹們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陽光、草原等你來赴約!


九月份演講活動


活動回顧

●日本慶應大學舉辦「高醫慶應雙邊交流會議」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於106年9月7日由許智能主任及陳泊余教授、陳信允教授、林韋佑助理教授等教師前往日本慶應大學參加『高醫慶應雙邊交流會議』,藉此會議廣泛交流,增加切磋合作的機會及雙邊關係。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新生家長座談會」

系學會於106年9月2日舉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歡迎各位新生及家長一同加入醫化系這個大家庭,藉此活動可對學校及醫化系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安排導師與導生的互動時間,師生間互相認識,如需開學前需要協助可立即找到導師,希望新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大學生活。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外籍生輔導座談會」

本學系於106年9月4日舉辦外籍生輔導座談會,歡迎外籍生及新生加入醫化系,期盼外籍生能藉此活動,對本校及本學系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舊生亦可與新生接軌。活動中更安排指導教授與外籍學生互動時間,藉由師生討論的過程,讓老師了解外籍生之需求,並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在台灣的生活。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外籍生輔導座談會」

系學會於106年9月9日舉辦新生座談的活動,包括系學會和各系隊介紹,還有每年不可錯過的重頭好戲:新生百人大自介!將近百人大一新生逐一上台自我介紹,並安排學長姐認親時間等,藉此活動歡迎各位新生,也希望新生們對系學會及各系隊有所認識。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B106級北、中、南區迎新茶會」

本學系舉辦B106級分區新生迎新茶會,北中南區皆圓滿熱鬧落幕,舉辦地點分別為「北區8月25日- its就是義麵屋」、「中區8月19日-台中亞伯特桌遊基地」、「南區8月21日-弄咖啡」。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B106級新生迎新大會」

2017年9月4日系學會辦理B106級新生迎新大會,系主任及系上老師們皆有到場歡迎新系胞們的加入,之後由學長姊們帶領略了解了一下校園環境,也請生活導師到場演講,活動持續進行到中午11點結束,會場中氣氛相當融洽!


●生物科技系 「迎新總茶會」

106年9月5日舉辦生技系迎新總茶會,106級的學弟妹們就是主角,除了不可或缺的自我介紹外,並且選出班上的班級幹部,活動熱鬧又有趣,新生與學長姐們渡過了溫馨的時光。


●生物科技系 「期初系大會」

106年9月11日系學會為新生準備抽直屬活動,手氣非常重要,如果你有一個很carry的直屬,想必你的大學之路會輕鬆一些,但如果是個很邊的直屬,那麼就需要你的好人緣嘍!當天還安排了精彩的遊戲,正式拉開大學生活的序幕!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