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18 健康科學院 意見交流Q & 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18期  健康科學院專題

健康科學院 意見交流Q & A

健康科學院 莊佳蓉、廖麗君組長


Q:請問健康科學院的學院辦公室地點?

A:位於濟世大樓七樓CS 722室


Q:請問健康科學院院辦行政人員與聯絡方式?

A:莊佳蓉小姐,電話(07)3121101轉2273


Q:請問新生或轉系生因為需辦理減免學分,如何完成學院的行政程序(尤其是院辦處理之時程)?

A:依照「高雄醫學大學學生抵免學分辦法」中第七條與第八條的規定(如下),所有條文可至 http://bit.ly/2khQ3l2 下載 :

第七條 抵免學分之申請,應於入(轉)學當學期加、退選日期截止前辦理完竣,以辦理一次為原則,惟修讀雙聯學制之學生應於修業年限前提出申請。申請學生須填具抵免學分表,並檢附原校修讀之成績單及修業證明相關證件。抵免學分後,每學期所選學分數,應達該學期修習下限學分規定。

第八條 抵免學分之審核,由通識教育中心、各系所、學位學程及軍訓室,分別負責審查,並由教務處負責複核。

因此,請有抵免學分需求的本院學生,請在各學系完成審查後,至少要在「教務處公告的「當學期加、退選截止日期」的三天前送到院辦,以利院辦統整後交付院長核章。


enews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