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1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百人大自介」

系學會已於106年9月9日舉辦新生座談會,包括系學會和各系隊介紹,還有醫化系每年絕不可錯過的重頭好戲:新生百人大自介!由全體新生將近一百多人逐一上台自我介紹,更安排學長姐認親時間等,藉此活動歡迎各位新生,也讓新生對系學會及各系隊可以有所認識。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2017實習經驗分享座談會」

本學系學生共有12位學生、10家廠商參與106年暑期實習,實習經驗分享座談會於106年9月19日及26日以2場方式舉辦。透過實習學生經驗分享,讓與會學生對於業界進一步認識外,也期冀學生一同參與實習活動。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生物系專題演講活動」

本學系於106年9月11日舉辦生物系專題演講活動,邀請台灣微脂體公司曾雲龍副總經理蒞臨演講「標靶奈米藥物傳輸」,針對標靶奈米藥物傳輸技術進行解說,加強學生相關知識與概念。


●生物科技學系「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106年9月2日第106屆家長座談會圓滿落幕,相信各位新生與家長們對於生技系有更加認識,也初步的認識了系上各個老師,希望對各位同學與家長們有所幫助喔!


●生物科技學系「新生總茶會 」

106年9月5日本學系舉辦新生總茶會時,除了系上老師及系隊介紹之外,更重要的是各位新生的自我介紹,是不是令人回味無窮呢?相信這次的總茶會是給大家一個開啟大學新鮮人的序幕,好好享受大學生活吧!


●生物科技學系「期初系大會」

106年9月11日經過一連串刺激的抽直屬大會,大家都知道自己的直屬學長是誰,在未來的4年裡,各位的直屬學長姊會好好的照顧你,好好的與自已的直屬認識吧!


活動預告

●生物科技學系「系友回娘家」活動

106年10月16日是學校的校慶,也是生技系系友回娘家的日子!這一天將會有許多的學長姐回到學校一起與我們分享他們的經歷,如果你,對於你的未來還充滿著疑惑,那麼非常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系友回娘家,許多學長姐們一定會一一解答你所有的困惑!


十月份演講活動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命科學院陳喧應、藍梅禎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