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318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318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山東省「濰坊醫學院」拜會本校醫學院進行交流

大陸地區山東省「濰坊醫學院」訪台進行文教交流活動,於9 月 21 日(星期四) 9-10時拜會本校醫學院進行交流,地點在國研4樓共同討論室2。 Image:20171006.jpg

印尼亞齊大學醫學院副院長拜訪本校醫學院

印尼亞齊大學醫學院副院長Professor Safrizal Rahman, MD, M.Kes, Orthopaedics (Vice Dean of General & Finance)於 9月26日(星期二) 上午11:30-14:00時段拜訪本校醫學院,洽談MoU合作與學生交流合作。 Image:IMG_0232.jpg

第十二屆孔夫子獎頒獎典禮

醫學系於106年09月27日(星期三)中午12:10~12:50 舉行第十二屆孔夫子獎頒獎典禮,地點在大講堂。


醫學系職涯講座

醫學系於106年10月06日 (星期六) 中午12:30-13:30舉辦職涯講座,邀請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家庭醫學科主任戴書郁醫師講述有關她的職涯發展及家醫科的未來走向,活動地點在CS204。



(醫學院魏欣怡編輯,單位主管:顏正賢院長)


Enews318